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妈的辣鸡lof!第三遍!怕你不成!)
蠢初真的是我在圈子里认识最长久也最好的朋友呢,不知不觉中都已经五百多天了呀,这两天大大小小的事情经历了不少,好也罢不好也罢反正我们已经过来了呢,那么可爱那么棒的蠢初初也已经十六岁了!花季少女呢哈哈哈哈嗝!接下来也要继续努力呀,我们一起努力,成为理想中最优秀的自己,你别看地域隔了上万里,实在不行你就站那儿别动啊,等着我跨过山海同你相遇❤ @向南初

向南初:

嗯,這條lo給我的淺笙寶貝@淺笙_归期未定 

一個一年多前不知道為什麼就勾搭上的蠢妹子,聊著聊著不知怎麼的就擴了共蠢,不過當年她粉絲數比我還少,現在粉絲數是我的三倍多,扶額。

我的QQ裡...

  16 3

【周叶】关于周叶向周泽楷生贺企划!

hhhhh其实我也很闲鱼,群里的名片就是一只咸鱼hhhh

程黎安_予我晨曦:

这儿心血来潮想做一个周泽楷生贺包,预售时间大概是在11.24号。

生贺包主要包括周叶向和周泽楷中心向无cp的合志一本,以及一些周边。目前初步定下的周边有周叶的婚礼套装,包括婚礼邀请函、喜糖、对戒【或者单人戒、结婚证等。以及可能作为特典加购出现的徽章、明信片、钥匙扣和立牌等。【婚礼套装也有可能作为特典加购出现,而徽章和立牌等作为生贺包本体一部分】全部都在商讨中,有可能会拉闸x
但我一定尽量做好ww

首先艾特一下本次合志的写手们——!
@墨惜语 
@火光 
@许芩 
@听酒与轩成双对 ...

  137 3

【all叶】岳父在上[一发完]

唔接下来一个月不会有更新了,我要期末了啦

各位高三生加油!!希望你们考个好成绩!【比心心】

  1

  

  叶大少最近有点儿忙。

  

  原因来自于他那半隐退的总裁老爹,你说明明都是个上了年纪的人吧,听了秘书的安利后非得要学小年轻打荣耀,偏偏还手速不够技术不行,愣是缠着叶修每天开好几个小号陪他组队过副本,要,要是不答应吧,叶父还一哭二闹三上吊搬出他爷爷来说什么“小时候他爷爷管的太严啊都接触过现在老了玩玩连儿子也嫌弃他了”之类的,硬是要给叶修安上个大逆不道的罪名,把他弄得只好每天抽出好几个小时来陪着他爹开心。

  

  那可谓一个命苦呦。

  

  心里吐槽归吐槽,叶修每...

  1228 36

三千粉福利揭晓!

唔!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

开奖啦!

第一位:送《惊鸿》本子!


 @周语叶说  恭喜妹子么么哒!

第二位:送甜甜的糖吃!



@和烟 恭喜妹子么么哒!

第三位:点文!自由选择定时发布!



 @这是一个名字orz 恭喜妹子么么哒!


以上。

请被抽到的妹子一个星期之内与我私信联系。如果过了一个星期还不联系我就换人了......

  12 2

【王叶】At Dawn -[上]

叶神生日快乐呀!!

这次连着组里作业一起写了,虽然还没写完......

梗是无国界医生,心疼他们这样一群为世界默默奉献的人类

昨晚上看到开屏和各种生贺就哭了,你们咋都那么棒呢,所以连带着文也矫情了【捂脸】

私设多,就想写这样平淡一点的爱情



「人啊,就是活一点儿少一点儿,活一天少一天;

    所以一旦做错了什么,就再也回不了头了。」

                 ...

  56 3

叶神生贺ALL叶向合志《惊鸿》终宣

大家辛苦啦!!所有人都超级棒的!
等晚上的预售嘿嘿嘿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等了这么就终宣终于出来了!!!



预售地址:【代理寄售】全职高手同人本同人志叶修生贺本ALL叶合志《惊鸿》


预售价格:30r


预售时间:5月29日17时29分






staff


参本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淺笙_归期未定  @柚烨_有幸遇到你  @语罢寄无人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尸白中药铺 ...

  168

这个梗超萌!!!!
可以带进喻叶诶!!!莫名想写!【转圈圈】

  79 6

算是三千粉的福利,不来看看吗?

 虽然已经过了三千粉但还是开吧……宝贝们看过来!

抽奖方式是评论报数!1-529以内随便报一个数,注意别跟前面人重了啊!!!【这很重要】

打算抽三个人!

第一个送《惊鸿》的本子
第二个买糖吃
第三个过来我给你看看看看面相(端着刚从柜子里扒出来的书)
呸,划掉。
第三个给点文???你指定日期发!

于是大概就是这样……

截止到5月29号下午六点……然后晚上十点开奖!


谢谢支持么么哒!
  19 97

说一些事情……不喜欢撕逼的就别看吧

我知道下面的话肯定会招黑,你们可以不看
关于伊叶的事很早就在小分队里说了,我对她的印象其实一直都不好,因为有人说他写的很好,有天我去看了他的文,好像是个什么游戏,我不是很理解,那个玩意儿……到底是个什么鬼?或许仅仅是我个人看法吧,我觉得她文笔一般,为人也一般,既然古轩明说了,那我也说了,我对她感觉,真的一般,谢谢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古轩这件事,真的让我很气,人好心帮你看了一下午的文,给你建议,结果你拿着别人的套上自己的名号去给另一人,真的快气死我!!


古轩轩:



我,也要说说我的事情了,关于伊叶。



我真的很难受,这也...

  278 20

【all叶】叶神说不可说-C.1

声优梗,私设多!

第一章其实没有修改很多内容

明显变化应该是下章开始吧......也许

欢迎订阅tag“叶神说不可说”√

  C.1

  

  荣耀公司官方微博V:由荣耀联盟官方出版的正版手游[童话世界的奇遇]终于开始公测!本次声优阵容瞩目@兴欣_君莫笑@兴欣_沐雨橙风@霸图_大漠孤烟@蓝雨_索克萨尔@蓝雨_夜雨声烦@轮回_一枪穿云@微草_王不留行@义斩_再睡一夏……

  内容包含多个板块,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着你!

  

  今晚八点准时开放下载~欢迎各位小伙伴们的捧场~

  

  转发(845879)评论(827846)赞(938927)

  

  荣耀公司一直...

  239 5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