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岳父在上[一发完]

唔接下来一个月不会有更新了,我要期末了啦

各位高三生加油!!希望你们考个好成绩!【比心心】

  1

  

  叶大少最近有点儿忙。

  

  原因来自于他那半隐退的总裁老爹,你说明明都是个上了年纪的人吧,听了秘书的安利后非得要学小年轻打荣耀,偏偏还手速不够技术不行,愣是缠着叶修每天开好几个小号陪他组队过副本,要,要是不答应吧,叶父还一哭二闹三上吊搬出他爷爷来说什么“小时候他爷爷管的太严啊都接触过现在老了玩玩连儿子也嫌弃他了”之类的,硬是要给叶修安上个大逆不道的罪名,把他弄得只好每天抽出好几个小时来陪着他爹开心。

  

  那可谓一个命苦呦。

  

  心里吐槽归吐槽,叶修每天还是乖乖的开着无敌最俊朗或是忧郁小猫猫跟在叶父那个名为“我儿叶修”的拳法家旁边,就怕那个羞耻的不要不要的名字会惹来什么祸端,就是有——他也好解决不是?

  

  【私聊】

  

  我儿叶修:儿啊,你要忙先走会儿?我自己找个队伍就行

  

  忧郁小猫猫:您没问题?

  

  我儿叶修:没事没事,你爹我都多大的人了,能不比你强?

  

  忧郁小猫猫:行吧,有事找我

  

  叶修又嘱咐了两句才下线,其他事还好,对于荣耀,叶父可是七窍通了六窍简言之一窍不通嘛,他怎么能放心这人自己在游戏上混?但叶父既然这么说了,他也不得不从,把账号扔在原地就转而去另一台电脑登大号指导兴欣的小年轻去了。

  

  没想到,他这一走,可就出了大岔子。

  

  2

  

  话说叶父自己顶着个25级的拳法家在各地图间逛,那一身满满的橙装让人看了都忍不住嫉妒,这里就不得不说了,虽然人家叶父技术不行,但奈不住有个冠军儿子啊!一身橙装算个啥。

  

  【队伍】绝色邀请您加入队伍,是否同意?

  

  自然是点了同意。

  

  叶父忍不住有点儿得意,他真想把儿子拽过来看看,这不是有人邀请他吗!还嫌弃他水平不够,他不识货还有人识货呢。

  

  【队伍】绝色:嘿兄弟,刷个本,埋骨之地行不?材料归我装备归你

  

  【队伍】我儿叶修:行

  

  进了副本,众人就大大见识了一把叶父的坑度,技术烂就不说,能不能别随便往前冲啊!牧师加血都快来不及了!艹你那一身装备买来的吧!

  

  【队伍】绝色:[汗]兄弟你玩荣耀多久了?

  

  【队伍】我儿叶修:一个月

  

  【队伍】绝色:……

  

  那边蓝河忍不住喷出一口老血,随便拉了个人没想到却是个小白?!他这是走的什么运气啊?天到这般只能让对方在后面划水才过了副本,爆出来的紫装也归了压根没出力的叶父。

  

  ……亏大了。

  

  蓝河欲哭无泪,他下次打死也不光看装备就随便拉人了,氪金毁人生啊!

  

  【私聊】

  

  绝色:辛苦了兄弟

  

  我儿叶修:没事没事,精力满满呢还

  

  绝色:……兄弟问你个事,你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啊?

  

  我儿叶修:叶修本来就是我儿子啊

  

  绝色:别闹了,你要是他爹我还是他爷呢

  

  我儿叶修:我爸早就死了

  

  绝色:卧槽你还真是个傻子,我还有事先下了

  

  我儿叶修:走好

  

  蓝河嘴角抽搐,看来这人不仅小白而且脑残,让他打荣耀这个高智商的游戏还真是难为他了。

  

  3

  

  叶父退了队伍,自己跑去杀小怪,五级的怪在二十五级面前完全是碾压,就这叶父也杀得不亦乐乎,顺带也感叹了一把自己的实力,威风不减当年啊。

  

  【野外】零式温度 将 我儿叶修 击杀

  

  叶父一懵,就变成灵魂视角了,赶紧点了回城就打开世界频道。

  

  我儿叶修:那个零式温度!偷袭算什么本事!有种正面肛!

  

  花花呱呱:有人挑战零式大神了hhh

  

  呱呱花花:哎呦这人id有意思!我是不是也该去注册一个我老公叶修哈哈哈哈嗝

  

  飞刀客:有趣有趣

  

  霸图一枝花:叶修你爹被人削了快出来哈哈哈哈

  

  蓝雨队长不手残:得了吧你还能召唤出来大神?

  

  零式温度:没问题,来jjc

  

  好在叶修老早就跟叶父科普过一些基本知识了,叶父也没像个傻子一样问jjc是啥这种小白问题,只是切换地图就在门口碰到零式温度,开了房间,两人一起进去。

  

  不得不说,零式温度是真大神,叶父开挂也比不上的那种,最后显然是光荣的输掉了,当然还不甘心的喷了两句垃圾话。

  

  靠。

  

  叶父气的眼睛发直,他抖抖胡子气呼呼的戳上好友列表里的忧郁小猫猫。

  

  【私聊】

  

  我儿叶修:儿子!我被人杀了!快去给我报仇!

  

  忧郁小猫猫:谁啊?

  

  我儿叶修:零式温度!起的这种杀马特名字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

  

  叶修汗颜,他这老爸就是有个毛病,打不过就说,论这嘴上的功夫,还真没人能说的过他。

  

  这时候大号又接到黄少天的消息。

  

  夜雨声烦:老叶快来pkpkpkpkpkpkpkpkpk!!!!我等你好久了!!!

  

  君莫笑:忙着呢……

  

  夜雨声烦:再忙有比我的事更重要吗!!别找借口我房间都开好了你快过来!!今天别想混过去!!

  

  君莫笑:忙着十区杀号呢,别闹

  

  夜雨声烦:我靠啊叶修你要不要脸你一个大神在第十区杀普通玩家说出去我都嫌丢人啊!

  

  君莫笑:我爸号被人杀了,自己打不过,让我杀回去

  

  夜雨声烦:你爸?!!!

  

  君莫笑:是啊,听他秘书安利的,还死活要我陪玩,没看我连boss都没空抢了么

  

  夜雨声烦:叫啥?!我去拜会拜会!!

  

  君莫笑:我儿叶修……

  

  黄少天一个没忍住大笑出声,那边喻文州奇怪的看了他两眼出声问道:“怎么了少天?”

  

  “诶队长你知道吗叶修他爸爸也来玩荣耀了哈哈哈哈关键你知道他ID叫啥不?我儿叶修!笑死我了!!”黄少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以光速在选手群里传播了这个消息。

  

  众人默默在心里记下然后去找公会要账号卡,准备去见见他们岳父。

  

  4

  

  叶父开始被一群不认识的账号轮番加好友。

  

  人家上来就是“叔叔您好我是叶修的朋友”这样的话,下一秒就是陪他玩荣耀,这么免费的劳力送上来简直不用白不用。

  

  几个职业选手像是商量好的似的,也不一下全来,一个一个轮着,今天喻文州明天周泽楷,一圈下来不带重样儿的,技术好的更是没话说,叶父也就懒得去找叶修了,还常常在几人面前说起叶修小时候的趣事。

  

  【队伍】我儿叶修:现在的小年轻人真好啊,你是叫喻文州是吧?

  

  【队伍】白斩鸡:是的

  

  【队伍】我儿叶修:儿子经常跟我提起你啊,说你哪儿都好就是手残,我认识的有医生要不你去看看?

  

  【队伍】白斩鸡:……谢谢叔叔的好意,前辈乱说的,您别介意

  

  【队伍】我儿叶修:我就说,现在的小年轻,咋就一个个的残疾了,小修说那个叫周泽楷的小伙子也挺乖的,可惜是个嘴残

  

  【队伍】白斩鸡:周队只是话比较少,前辈他言重了

  

  【队伍】我儿叶修:小伙子我很喜欢你啊,可惜我没有女儿,不然让你当个女婿啥的也挺好

  

  喻文州愣了愣,他挺想回一句“没女儿儿子也行的”,就是怕岳父不认。

  

  不过在岳父那里留下了好印象,也算是一大成功了。

  

  5

  

  近来各大公会都惶恐起来,先不说前几天战队找他们要十区账号,然后接到报告说战队要的账号都出现在一个名为“我儿叶修”的账号旁边,那架势……看着像陪练,不过联想一下,这,这,这皮下的都是大神吧?那“我儿叶修”是谁?能让各路大神这么陪?

  

  不会真是叶修的爸爸吧。

  

  也不对啊,就算是叶修的爸爸,这没理由啊。

  

  蓝河悄悄发私信给黄少天,终于得到肯定答案,愣了半响之后……艹!他曾经在大神父亲面前说自己是叶修爷爷啊!

  

  这事儿坚决不能让喻队长他们知道,要知道,还不得弄死他。

  

  于是他讪讪去找了叶修。

  

  蓝河:大神啊……那个我儿叶修真是你爸?

  

  君莫笑:是啊,有没有觉得特别坑

  

  蓝河:我我我曾经还嘲笑他来着

  

  君莫笑:那你完了

  

  蓝河:大神我说正事呢

  

  君莫笑:我也正说事呢

  

  蓝河:……

  

  蓝河:叔叔他不介意吧?

  

  君莫笑:巧了,他那人,特记仇,不过他没跟我说,应该是没事

  

  蓝河:那就好……

  

  6

  

  叶父其实记着那件事呢。

  

  那天正巧几个队长副队的都来了,要陪他下副本,于是叶父一脸严肃的道:“我要去杀人,没有空。”

  

  “怎么了?”张新杰问他。

  

  “之前被人嘲讽了,现在去杀回来。”叶父打着心里的小算盘,那个绝色看起来也挺厉害的,还不如让这几个人给他报仇,正好。

  

  “谁谁谁?叔叔你别急我去啊。”张佳乐赶紧开口。

  

  “绝色。”

  

  “行!叔叔(岳父)别急,我们上!!!”

  

  众人难得异口同声的道。

  

  于是当天,蓝河登号的时候,就被之前收到报告是大神的号在野外轮番追杀,生生杀掉下去十级,一身装备都给人爆完了,吓得他好几天没再敢上号。

  

  至于装备呢?自然是被众人们借花献岳父了。

  

  叶父:超记仇——

  

  没毛病。

      End.

求评论【打滚】!!
突然发现手机也能艾特了!!补上!!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1484 45
评论(45)
热度(1484)
  1. 祭抚菌淺笙_归期未定 转载了此文字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