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妈的辣鸡lof!第三遍!怕你不成!)
蠢初真的是我在圈子里认识最长久也最好的朋友呢,不知不觉中都已经五百多天了呀,这两天大大小小的事情经历了不少,好也罢不好也罢反正我们已经过来了呢,那么可爱那么棒的蠢初初也已经十六岁了!花季少女呢哈哈哈哈嗝!接下来也要继续努力呀,我们一起努力,成为理想中最优秀的自己,你别看地域隔了上万里,实在不行你就站那儿别动啊,等着我跨过山海同你相遇❤ @向南初

向南初:

嗯,這條lo給我的淺笙寶貝@淺笙_归期未定 

一個一年多前不知道為什麼就勾搭上的蠢妹子,聊著聊著不知怎麼的就擴了共蠢,不過當年她粉絲數比我還少,現在粉絲數是我的三倍多,扶額。

我的QQ裡的大船也是他的,火苗也正在培養,圈子裡關係最好也陪我最久的人就是他了。她陪了我好久好久呢,我們倆都入圈兩年了,玩在一起也一年半了,不知不覺時間過了的超——級快,瘋狂比心。

哎,我跟他還有份無料沒出呢,萬字無料,拖了一年多我稿子還沒寫完(。

我是個話廢,不知道講啥,就是在我生日這天想跟你說聲:

謝謝你❤️妳是我待在這個圈子的理由之一,沒有你我可能也撐不了這麼久,你現在成了個小太太但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啥)學業加油,你肯定可以的!我們未來會繼續一直下去,你在,我就在,你不在,我會等到你回來!(或者跟著你一起爬牆)暴風親親,愛你!

  22 3
评论(3)
热度(22)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