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2015.11.25的那一天,我们正式成为了cp。
先前我们并不认识,也无接触——仅仅是因为我的一篇近似玩笑的lo,让我有幸和你成为了cp,从15年的11月25日,到今天17年的10月2日,678天,从入圈到至今,我都不敢想象为什么会保持了这么长时间不断,要知道,圈子是个进来出去的世界,无时无刻不有人进来,不有人离开,我们就是在这样虚拟的世界里保持了这么久的羁绊,我觉得没有任任何文字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也没有任何图像能描绘出来——
缘分,羁绊。
相逢便是一种缘,而这种缘让我们之间有了羁绊,再一直不离不弃的走下去,我相信,我们会走的更远,更长❤
2017.10.2,我和你在一个四十左右人的见证下结婚,我们没有婚纱,没有教堂,有的只是一群人的祝福,但在我看来,这便足够了。
我们并没有见过面,之间也隔着好几百千里的距离,但只要心是近的,现实的路程也会被一步跨越,一步迈过,对——心是近的,我便是在你身边,永远的陪你走完这人生路程。
2017年10月2日,在此记下,我爱你。
我最喜欢的——情情❤

  75 3
评论(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