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韩叶·暑假漫展趴】一场蓄谋已久的求婚

时隔两年的复建qwq,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果然是太久没写了有些不顺哈哈哈

想开新坑QUQ

短小上线

 

 

世邀赛结束后,B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漫展,美名其曰夏日庆典,实则是为了给国家争光的选手们庆功,这事儿,苏沐橙知道,方锐也知道,独独瞒着了叶修,直到——

“漫展?去那儿干啥?”叶修正翘着个二郎腿,嘴里叼了支烟,脚蹬踢拉板,头顶烟雾缭绕,俨然一个退休老大爷的模样。

苏沐橙忍不住打开窗户,“叶!修!哥!你再呆在家里就该长蘑菇了!”

“不至于不至于。”叶修摆摆手,“什么时候?”

“明天!”

-

“这儿可真热闹,是吧老韩。”

叶修带着个白色的鸭舌帽,旁边是带着同款黑帽子的韩文清,两人站在漫展入口,显然都是第一次来到这儿的样子。

“进去吧。”韩文清压低帽檐,率先往前走。

“诶等我啊。“叶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感觉韩文清非常紧张,整个人不仅肌肉有点紧绷,甚至太阳穴还有点点汗珠。

叶修和韩文清打十赛季开始谈恋爱,满打满算也有个一年时间,不过两人的恋爱可谓平平淡淡,成天活在荣耀,要不就是QQ,微信诸如此类的聊天软件,这次漫展出行可算在两人极少单独出来约会的次数之一。

”老韩!看看看!“叶修举了个哈士奇的头套,”像不像你?“

“胡闹。“韩文清虽是说他,语调却是软的,顺手从哈士奇旁边拿了个胖橘头套给叶修扣上,”你带这个。“

“我是虚胖虚胖,跟这种肥仔哪里像了?“叶修踢了韩文清一脚,却也没舍得摘下来,把哈士奇给韩文清带上,转头付钱走人。

-

两人转到舞台处,上面正有coser表演舞台剧。

“老韩…..那演的是我们?“叶修瞅着舞台上扮演着自己的coser,那coser正靠在墙上,被扮演韩文清的coser壁咚,面色羞红,似有些欲拒还迎的意味。

“不像你。“韩文清拉着叶修的手走到台前,”谁也演不出你。“

“那还用说,哥这样子是一般人能模仿的吗?“叶修暗暗收紧了手,韩文清的手掌十分温暖,还带着些常年练习留下的茧子,有些粗糙,却给人安全感。

“那边那对情侣!就是你们!请上台!“韩文清的coser叫住两人。

“我们?“叶修指指自己。

“对!请上台吧!“

-

“请问两人谈恋爱多久了呢?“

“一年。“韩文清道。

“那你们一定很有默契,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吧,赢了有礼品哦!“叶修的coser十分热情,”我们分为两队,一个人蒙上眼睛,另一个人站在终点指挥,谁先通过障碍触摸到队友就胜利了。“

“准备好了吗?开始!”

叶修蒙上眼,旁边是同样蒙上眼的叶修的coser。

“向前走三步。“

“左转触摸栏杆。“

“向右走两步。“

……

韩文清和叶修多年对手,十分了解彼此,叶修很快便来到最后一个障碍,那是个被吊起来的面包,只要吃到面包就可以触摸队友获得胜利。

“左边两步,向上跳!“

叶修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没控制好力道,起跳得过猛,下落一个不稳就要栽倒在地上,韩文清一步上前稳稳接住自己的爱人,哈士奇头套也被甩掉,露出一张棱角分明的面孔。

“啊啊啊啊啊——韩队!!!“

先炸起来的是台下观众,他们一下子就认出韩文清,随着叶修的头套被主持人摘下,粉丝的尖叫声更是要冲破屋顶。

“叶神!叶神!叶神!“

“两人是来约会吗!好大一碗狗粮!!“

“啊啊啊啊两大男神同台时刻!“

“咳咳。“叶修此时还被韩文清公主抱着,听到声音忍不住把头埋进韩文清怀里,这个动作瞬间点燃了全场。

韩文清的coser见状连忙上前主持,“在蒸煮面前cos我们也挺不好意思的哈哈哈,两位是来约会的吗?“

“是的。“韩文清摸了摸叶修的头。

“两位获得了胜利,这就是我们的奖品——“叶修的coser笑了笑,打了个响指。

“砰——“

屋顶一个巨大的礼花球炸开,无数彩带和碎花洒落同时垂下来的还有一个巨大的竖幅:“庆世邀赛圆满夺冠!领队叶神千秋万代!“

苏沐橙,方锐,王杰希,喻文州……所有国家队队员站在台下,黄少天朝叶修吹口哨,“叶修老大的人了啊还被韩队抱着羞不羞啊赶紧下来下来有特别礼物给你啊!“

叶修啧了一声,翻身下来,“沐橙,这可不够意思啊,都不提前通知我。“

“别生气嘛,叶修哥!看韩队!“

韩文清从喻文州手中接过一捧花束,花束是由数百朵卡萨布兰卡构成,在最中间的一朵花中心有一枚,小小的,闪着银光的戒指。

他单膝跪下,朝叶修伸出手。

“叶修,有句话我想告诉你很久了。“

“世邀赛结束了,我也要退役了,退役之后的日子,我想有你的陪伴。“

“你——愿意嫁给我吗?“

FIN.

 

 

喜欢的小红心小蓝色评论走起哈【比心

 

  83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