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王叶】媳妇闹别扭和我冷战三天了怎么办

  *王叶

     *文里有个小彩蛋233333

    最近的圣诞小活动走这里么么哒

   【总目录】

  


  1L 我的大小眼


  如题。

  想问一下。


  2L


  沙发!!


  3L


  当然是要宠宠宠啊买点好吃的好玩的她喜欢的什么的xd


  4L


  同楼上,表示楼主媳妇喜欢什么呢


  5L


  单身狗吃着狗粮看着楼主


  6L 我的大小眼


  回复3L:宠啊......一直在宠不过好像没什么用的样子

  回复4L:他喜欢抽烟打游戏,可是对身体不好


  7L


  发现楼主的语气是特别宠溺媳妇的那种⁄(⁄ ⁄•⁄ω⁄•⁄ ⁄)⁄


  8L


  等等......女生也会抽烟?!


  9L


  上面的蠢吗,楼主用的是“他”


  10L


  卧槽惊现基佬!


  11L


  怪不得会在这里发_(:зゝ∠)_我就想说如果是直的发在这里才奇怪


  12L


  祝楼主性♂福


  13L


  抽烟的话......送给他戒烟糖如何?


  14L


  戒烟糖不错啊,一些转移注意力的东西也可以的


  15L 我的大小眼


  谢谢楼上两位,会考虑的


  16L


  楼主媳妇是个什么样的人呢?送点符合他个性的小礼物吧


  17L


  搬好椅子坐等听


  18L 我的大小眼


  唔,他啊,是个玩游戏很厉害的人呢。

  经历了许多的事,按理说,他也可以算是我的前辈,不过他是个很坚强的人,虽然有时会有点嘲讽拉仇恨不过我很爱他。


  19L


  感觉被楼主爱着的那个人一定很幸福吧


  20L


  什么游戏?是荣耀么


  21L 我的大小眼


  回复20L:啊是的


  22L


  这样就送他一些特别点的礼物怎么样


  23L


  同意上面,比如说以前没有给过他的惊喜?


  24L


  要我说还不如上去直接[哔——]


  25L


  hhhhhhhhh楼上好污


  26L 我的大小眼


  回复22L:那送点什么好呢?

  回复23L:还是不知道该给什么


  27L


  楼主曾经给过他什么让他惊喜的呢?


  28L 我的大小眼


  要说惊喜啊,他给我的倒是不少。

  上次在观众面前还吻了我。

  仔细一想我好像一直没有给过他特别大的惊喜,不过他闹别扭真的闹得好厉害,原来都是慢慢就好了,但是现在已经冷战三天了


  29L


  有点心疼楼主了


  30L


  楼主什么时候学会主动一点就好了


  31L


  去认个错什么的?媳妇嘛,就是要宠着


  32L 我的大小眼


  回复31L:我认过了......可是他不原谅我


  33L 蠢初


  不如想我一样乖乖当个受好了(反正反攻不了


  34L 我的大小眼


  回复33L:可惜我是攻


  35L


  hhhhhh楼主嘲讽点赞


  36L 曦凉


  回复33L:乖别闹


  37L


  诶嘿楼上秀恩爱的够了啊


  38L


  我们还是好好讨论下楼主的问题吧


  39L


  正楼小天使GJ!


  40L


  楼主做点手工送给他怎么样?


  41L 我的大小眼


  回复40L:有做过,一份食谱


  42L


  回复41L:那你爱人接到后是什么反应呢??


  43L


  好奇好奇,楼主求叙述当时情节


  44L


  好奇+1


  45L 我的大小眼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

  “啧,难得大眼你会送哥礼物?”媳妇(当时还在叼着烟不过被我掐掉了)

  “恩,希望你能喜欢。”毕竟这个礼物我也准备了挺久了

  不过媳妇的反应......他看完就给摔地上了,伐开心,自那后他一天都没有理我

  虽然那份食谱我现在还留着


  46L


  楼主是真·作死小能手啊


  47L


  求食谱!想知道为什么楼主媳妇会是哪个反应


  48L 我的大小眼


 [图片.jpg]

  就是这个


  49L


  我草草草居然都是素!


  食肉党表示不开心


  50L


  我突然知道为什么楼主媳妇会那个反应了......


  51L 我的大小眼


  回复49L:因为媳妇他真的很虚胖,最近吃肉太多了


  52L


  咳,楼主啊,顺从他一点比较好吧


  53L


  就是啊,媳妇闹别扭可是不好哄的,这里深有体会


  54L


  楼上的蠢货你好意思么!!明明只是强吻了劳资!劳资当时怎么会答应原谅你!


  55L


  yooooooooo


  56L


  楼主难道没听说过那样一句话么


  57L 我的大小眼


  回复56L:什么话?


  58L


  回复57L:对付媳妇的手段一种是宠坏,一种是操乖


  59L


  楼上干得漂亮!这句话简直棒


  60L


  对对对楼主考虑吧~


  61L


  hhhhhhh楼主考虑一下如何?


  62L


  同支持这句话


  ......


  92L


  支持+1008611


 

  王杰希放下手机,转头看向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剧的叶修。

 “叶修。”试着喊了一声,没反应。

  “叶修,我错了。”态度又软了一些,还是没反应。

  “叶修,我真的不该反驳你,原谅我好么?”王杰希咬牙,这是最后一次放软态度。

  那边的人儿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不理他。

  无奈,起身。

  王杰希走到叶修面前夺下手机放到一旁,“靠王杰希你想干啥!”叶修不满,刚刚还认错现在就这么冲?!

  “干你啊。”王杰希低头,重重的呼吸声拍打在叶修耳边,“刚才听了他们的建议,只好把你操乖了。”

  “卧槽王杰希......唔.....”叶修挣扎着,力气却越来越小。

  “想操我?先反攻了再说吧。”王杰希轻笑,吻了上去,他当然知道叶修想说的什么意思“乖。”

  拉灯(就不写肉你咬我啊)(其实是不会弄长微博)

  事后的叶修格外听话,基本上王杰希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果然,媳妇还得靠操才能乖呢。

  王杰希想。


  fin.

#距离还债完成还有16.87w

#话说......我元月七八号要考试,所以还完债之后可能会长弧

#希望我回来之后不要掉太多粉

  308 22
评论(22)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