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双叶】关于那天所见到的不同的叶修[一发完]

*瞒着老妈偷偷码的一章

*老土的叶神女装梗,希望你们会喜欢

*这里15号生日求个祝福啦⁄(⁄ ⁄•⁄ω⁄•⁄ ⁄)⁄

新年小礼物走这里→      【总目录】

  叶修现在心好方。

  原因来自于一大早多年不见的弟弟破门而入把他从被窝里拽出来什么都没说套上外套就把他绑架到了车上,动作潇洒一气呵成,如果叶修是个旁观者估计还会给叶秋鼓个掌什么的,可是,被绑的是他,不仅如此,现在身边还有两个漂亮女孩在他脸上涂抹着什么东西。


  “叶总,眼皮帖要加上么?”一个漂亮女孩开口了。


  “加!只要最后看起来跟我长得不一样就行。”叶秋大手一挥,给女孩子们放开了政权。


  “等等叶秋你在干什么!”叶修终于感受到了不安,这还是他今早上说的第一句话。


  “参加个酒会,你假装下我女伴。”叶秋按住他乱扑腾的手,“要不是妈强塞给我那么多不认识的女生非要我选一个你以为我想么?”


  “靠那你自己找个不就好了!”


  “这不是找了你啊,赶紧化好妆一会儿去妈那走个过场。”


  “草你以为妈就认不出来么!她不认得你也得认得哥这个大儿子啊!”叶修此时很想给叶秋一个棒槌对他说弟啊你清醒清醒,咱要去见的是谁?那可是年轻时候有魔女之称的妈啊!


  确实,叶家两小兄弟小时候每次犯错都是被自己妈妈揪出来的,后来,叶修终于忍不住去问叶母为什么能抓到他们的时候,叶母只是淡淡一笑,说道:儿啊,你们这些伎俩都是妈当年玩剩下的好么。


  直到叶修离家出走,再也没见过叶母为止,他一直生活在深深的阴影里。


  “所以我现在让她们把你画成个妖精,保准你亲娘都认不出来!”叶秋幽幽的看了他一样,那眼神好像就是在说混账哥哥你认命吧。


  你赢了。


  叶修干脆的闭上眼,他就不该和这个奸商说话。


  弟弟长大了。


  不听哥哥的了。


  Ye Xiu feels so sad.


  化妆完成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叶修被迫戴上了黑色假长发,由于化妆的原因,眼睛看起来也比平时更水灵了许多,虚胖脸硬是被瘦脸贴整成了瓜子脸,幸好叶修的皮肤本身就白嫩,腿型也十分漂亮,穿上裙子后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清纯可爱的邻家少女。


  哦,除了他那身高。


  增高好办,但变矮就是个难事。服装师思索了一阵,拿来一双看起来有10厘米高的漆皮短靴,说是高跟,其实里面早就被挖空,叶修穿上就跟平底鞋没什么两样,这样一来,叶修178的身高就符合“事实”了。


  “给你这个。”叶秋突然递给叶修一个创可贴,“变声器,帖脖子上。”


  叶修点头,贴上去以后发出来的声音居然是软软的萝莉音,他脸上顿时浮现出古怪的笑意,“啧,没想到笨蛋弟弟你好这口啊......”


  “滚!”


  回应给他的只有这一个字。


  至于为什么接下来没有话,因为他们到地方了【其实是懒得写了,求别打】。


  “哎呀,阿秋回来了,这后面带的是谁?”叶母高兴的起身,刚想接着给叶秋介绍几个女孩子,却突然看到了跟在后面的叶修。


  在叶母的视角看来,跟在叶秋身后的女孩子有些拘谨,脸还是微红的,不安的拉着叶秋的衣角,像是个没来过大地方的清纯女孩,原来阿秋喜欢这样的么?


  “这是我今晚的女伴,秀秀。”叶秋拉过叶修的手,营养好的他比叶修还要高上一头,看起来竟是异常的般配。


  “阿姨好。”软软的萝莉音从喉咙里发出来,叶修突然觉得好尴尬,对着自己妈喊阿姨什么的简直......


  “原来叫秀秀啊,你好,阿秋没有欺负你吧?”叶母看起来倒是挺高兴,热情的拉过叶修让他坐到沙发上。


  “没有......”听到这样的回答,叶秋不屑的在心里冷哼两声,明明是叶修欺负他好么?


  既然被迫答应了帮叶秋,叶修自然要把戏做足,告诉叶母自己只是从小深居闺房没见过什么世面的贵族小姐,偶然见到了叶秋就一见钟情了,有些“幼稚”的话也把叶母逗得呵呵笑,最后叶母还表示有想让他做儿媳的想法。


  说道儿媳,叶秋立马表示自己还要去带秀秀买两套礼服,然后就和叶修起身离开。


  哥哥变儿媳什么的简直太可怕好么!


  唯有叶母,在他们的背影后面,微微勾起了唇角。


  -


  酒会很盛大,照顾到叶修,服装师就特地给他选了一件上边类似于轻纱制的小礼裙,看起来像是会泄露春光,其实什么也看不见,还完美的遮挡住脖子到肚子的部分。


  叶修挽着叶秋的手臂进场,不出意外的收到来自众多女性的嫉妒目光,对此叶修只是当做没看见,等叶秋去发言的时候,自己就默默的走到角落端着一杯果汁注视着周围。


  突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站在人群中间。


  哎呦这不是孙二翔么?!


  反正叶秋还没回来,叶修就心生起了逗弄的心思,端着果汁慢慢移动到孙翔身边,“啊!”故作是被挤到的样子,“不小心”的把果汁泼到了孙翔的礼服上。


  “靠你干嘛!”孙翔瞬间被惊到,好好准备的礼服被一杯果汁毁了,他能不爆粗么。


  叶修装作一副快哭的样子慌乱的那纸巾给孙翔擦拭衣服,“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听到他的声音,孙翔才发现自己撞到的是个妹子,还是这么漂亮的妹子。


  孙翔脸突然红了,“没,没事。”


  “真的没事么?要不要哥......我给你洗?”差点一顺口把自己平时的自称给说出来,叶修赶紧改了称呼,希望孙翔不要听到吧。


  哥?孙翔听到了这样的一个字眼,虽然他不愿意承认但这真的让他瞬间想到了叶修,不对面前这个漂亮的妹子怎么会和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扯上关系呢?估计是她对自己的称呼?


  “真没事,那我先去换衣室换个衣服。”孙翔看似有礼貌的鞠了鞠躬,偷偷掏出手机对着叶修的侧面拍了一张照,还是回头问问叶修认不认识这个女生吧,仔细一看还是能看出来这个女生跟叶修有些地方相似的。


  恶作剧成功,叶修的心情瞬间好了不少,这时候——有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


  “是......叶修前辈么?”那人准确的叫出了他的名字,叶修愣了愣,才看清楚这人的脸,居然是喻文州?


  “不对啊,我不是,你没看见我是女生么?”叶修无辜的眨眨眼,试图掩盖过去。


  “我可没说前辈的性别呢,你怎么知道他是男生呢。”喻文州轻笑,果然是前辈,不过这样的前辈还真漂亮。


  “我猜的......好了再见!”


  叶修一溜烟逃走,再这么聊下去他深深觉得自己节(zhen)操不保,其实,喻文州对着他这个样子,早就爆手速拍了好几十张照片了。


  溜到阳台,叶修才想起来自己应该去找叶秋,却看见叶母站在他身后,“阿姨?”


  “还叫阿姨呢?”叶母呵呵笑了两声,“嗯?阿修。”


  “诶?”叶修心里卧槽一声,他早就跟叶秋说了会被认出来的,事到如今不承认也不可能了,“妈......”


  “是不是阿秋那小子喊你过来帮忙的?”叶母走到叶修身边,揉了揉他的脑袋,“男扮女装?那小子可真会想得出来。”


  “妈......”叶修尴尬的笑了笑,“您也别说阿秋,他这不是迫不得已么。”


  “我知道知道,不过他居然能把你给拽回来,这也算是有功了。”叶母并没有戳穿他,以她的经历自然知道叶修肯定是被叶秋给硬拉过来的,自家的孩子她能不了解么,“好久不见,阿修。”


  “嗯,好久不见,妈。”


  叶修紧紧的抱住叶母,此时他对于自己母亲,真的是油然而生的一种愧疚感。


  如果说叶家谁是最疼爱他们两兄弟的人,当仁不让的就要数叶母。


  叶修当年能成功的离家出走,也是因为叶母阻拦着叶家的警卫不让他们去追,不然,怎么可能会有斗神呢,也不会有——


  那个所有人的骄傲。


  end.


  


  后来,孙翔在轮回主场的全明星赛偷偷找叶修发了一张照片问认不认识的时候,叶修只是回了他一句呵呵不认识。


  巧的是,喻文州刚好路过。


  更巧的是,黄少天不小心在喻文州手机里发现了这些照片,于是大爆手速把照片传到了微博上,在微博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为此,叶秋还临时组建了个黑客大队去删照片。


  至于后来照片的私藏?那就只有喻文州和叶秋了。


  真·end.

 

      #距离还债完成还有14.96w#

  416 10
评论(10)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