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喂我要投诉物品与照片严重不符![上]

#其实题目也和内容严重不符

#各位好久不见

#最近赶稿赶得心好累    【总目录】

我和蠢初的无料走这里→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图片][图片]谁家的赶紧过来认领啊

  戴妍琦:嗷听到手机提示就知道叶神上线了!立马飞奔过来︿( ̄︶ ̄)︿

  王杰希:看起来挺眼熟?

  黄少天:卧槽小戴妹子你要点脸话说老叶你今天咋还没登录等等照片上的长得怎么这么像夜雨声烦快说老叶你是不是暗恋我所以特地做了个等身娃娃!!!!

  周泽楷:一枪!

  江波涛:另一张看起来确实和队长的账号卡长得一样,能问问叶神这是怎么回事吗?

  苏沐橙:其实我也想知道:)

  孙翔:喂叶修人呢

  喻文州:我们这边也挺好奇的

  叶修:啧

  叶修:刷这么快

  叶修:ahdbxuakalmxxuhcnd#@¥215

  戴妍琦:楼上叶神是怎么了Σ( ° △ °|||)︴

  张佳乐:脑袋按键盘上了?

  孙哲平:那是你吧

  张佳乐:卧槽大孙你!没爱了!

  孙哲平:本来就没有

  韩文清:发生了什么?

  张新杰:有一定几率是灵异事件

  黄少天:hhhhhhhh灵异事件666张新杰你脑子被摔坏了么

  叶修:总算拿回来了

  叶修:照片上那两只的主人请速速来兴欣认领你家儿子回家

  周泽楷:啊?

  周泽楷:好

  江波涛:队长你不会不带我去吧......

  喻文州:认领?难道不是充气娃娃么?

  叶修:不是

  叶修:我一大早醒来就看见他俩了,如假包换,还会说话【叼烟.jpg】

  张佳乐:我累个擦这不科学

  王杰希:没想到张副队说对了

  黄少天:老叶你等等啊我跟队长已经订好了票马上就过去!

  -

  视线从电脑屏幕上转回来,叶修心有点方,他总算知道什么叫做账号卡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面前的夜雨声烦正在角落里擦拭着自己的冰雨,感受到视线,便抬起头盯着叶修幽幽的看了一眼就又低下头,但和他相反的是,一枪穿云正在他的房间里翻箱倒柜寻找着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这就叫......弥补不足?

  叶修真想呵呵面前这俩人一脸。

  一个安静过了头,另一个活泼过了头,完全就是另一个版本的周泽楷和黄少天啊。

  “诶诶前辈这是啥看起来挺好玩?啧啧啧怎么没见一叶和君莫笑那两个家伙我还想和他们pk呢!”一枪穿云滔滔不绝的在叶修耳边说着,叶修没一拳挥上去就是好的了。

  他妈的那两个家伙怎么还没来?

  叶修如是想着。

  【荣耀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图片]沐沐这是不是你家的沐雨橙风??

  戴妍琦:诶诶云秀姐居然也有!

  钟叶离:我也好想要

  苏沐橙:是沐雨橙风没错,不过她手上的香烟哪来的,云秀你的吧?

  唐昊:苏女神的账号卡......好御姐范

  王杰希:跟本人完全不一样呢( ^_^ )

  楚云秀:是啊,没想到她会抽烟

  唐柔:其实从某种方面来说有点像

  方锐:啧啧啧我也好想碰到我家海无量

  林敬言:那个......老方

  方锐:干嘛

  林敬言:[图片]海无量在我这

  方锐:卧槽?老林等着我我打包去你那!

  魏琛:也不知道迎风布阵在哪

  高英杰:[图片]在我房间出现的......是一寸灰吧?@乔一帆

  乔一帆:诶诶?

  乔一帆:是嗯,不过他举个......扫把干嘛?

  刘小别:一寸灰挺活泼的啊,快赶上卢瀚文了都

  包荣兴:他这是想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啊

  叶修:噗

  叶修:包子别闹了去开门

  包荣兴:遵命老大!

  -

  先到兴欣的是枪王和九点水大大。

  “master~~”周泽楷刚进门,就收获了拥抱×1.

  “这是一枪穿云?”一旁的江波涛看着完全和主人性子不符的一枪穿云,顺带接收到了周泽楷欲哭无泪投向他的求救视线:前辈还在这里!

  “是啊。”叶修啧了一声,指指在角落里沉默的夜雨声烦,“看见没?那是夜雨。”

  “这......”江波涛笑了笑,把一枪穿云从周泽楷身上扒下来,“别粘着队长,你又不小了。”

  “哦。”一枪穿云被训斥,不满的嘟嘟嘴,眼泪汪汪的看了自家主人一眼,不过后者却完全没有安慰他的意思,于是便蹲到夜雨声烦旁边画圈圈去了。

  周泽楷由于被一枪穿云抱得太紧,脸色涨的有些红,迷茫的看着前辈,整个人竟散发着一种被欺负的感觉。

  “好了,小周别气,再怎么样也是你的账号卡。”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带着邻家大哥哥般的笑意,这孩子是对这么热情的账号卡不习惯吧。

  “恩。”

  周泽楷点点头,突然听到门铃声在自己身后响起,打开门,就看见两个御姐身材的女人站在门口抽烟。

  毫无疑问,是楚云秀和沐雨橙风。

  “云秀?你把沐雨橙风带过来了?”苏沐橙看见楚云秀,高兴地冲上去拉起她的手就往市内走。

  “哟,master,还有那边的小子,跟着大姐头我混!保你平安。”沐雨橙风把烟从自己的红唇上拿开,开口瞬间吓趴了一大片人。

  这......真的是联盟女神的账号卡?

  不过,有人却很受用。

  例如包子。

  “大姐头你好我叫包荣兴!可以叫我包子!不过我已经有老大啦!”包子蹦蹦跳跳的凑上前,揽过沐雨橙风的肩,一副好兄弟的模样。

  “hhhh你好!小子走,带你浪本!”

  “好!老大这个人好棒!”

  “包子你去陪她吧。”叶修捂脸,他多想说他其实不认识这几个人。

  “云秀,这是沐雨橙风?”苏沐橙目瞪口呆的看着沐雨橙风迅速和众人打成一片,“咳,她......应该是就这样。”旁边的楚云秀安慰似的拍了拍她的肩。

  这时,QQ上闪过一条消息。

  笨蛋弟弟:喂混账哥哥这是你的吧?[图片]

  照片上,周身充满忧郁气息却穿着花花绿绿的人站在那里,身旁还有个揽着他肩,笑的满脸阳光的帅气男子。

  tbc.

 

#距离还债完成还有13.18w

#更新了lof之后看看阅读量再看看热度我要笑哭了

#说实话我对那个卧底守则不太满意,不知道你们觉得咋样

#快让我看到你们投诉内容与标题不符的小手【你走

  848 31
评论(31)
热度(848)
  1. 懶懶貓兒看萌點淺笙_归期未定 转载了此文字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