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喂我要投诉物品与照片严重不符![三]

#其实标题与内容也严重不符

#不知道我这篇文还能写多长orz

#如果没看过前篇请戳旁边→【】 【

#是粉不是黑系列

 

  叶修心中此时写着一个大大的卧槽。

 

  “老叶你是不是勾搭了哪家的姑娘吃干抹净了没给钱?”魏琛一脸神秘的凑到叶修身旁,摆出一张堪比韩文清的严肃脸,“放心你说实话,我不会告诉你弟的。”

 

  “滚走。”叶修没好气的给了他一巴掌,起身去开了门,然而门外根本没有什么小姑娘,只有个三大五粗浑身都是禁断军火的男人。

 

  “呀,你好。”男人眨眨眼,出来的声音却是无比甜美,“刚才看到石不转上来了,你看到他了吗?”

 

  “你是......谁啊?”叶修心里跳了跳,这应该也是账号卡吧。

 

  “唔你不认识我吗?叶修大大?”男人歪了歪头,简直不忍直视,“我是百花缭乱呀。”

 

  你他妈是百花缭乱?!

 

  叶修眉毛一挑,差点没给对方一个大嘴巴子,“算了你进来吧。”

 

  “啊笑笑!”百花缭乱一进屋就扑倒君莫笑身上,把他抱在怀里,同时蹭了蹭君莫笑那头乱毛。

 

  “我可算知道张佳乐为什么用他了。”江波涛看到这一幕,目瞪口呆的说道。

 

  “为啥?”这是孙翔在问。

 

  “他们身上都有一种迷之气质。”江波涛心痛的告诉他。

 

  “什么鬼?”

 

  孙翔表示他一脸懵逼。

 

  【荣耀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总觉得我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舒可欣:队长什么事?

 

  舒可怡:什么事+1

 

  苏沐橙:【图片】笑笑不说话@张佳乐

 

  张佳乐:啧啧我家百花多帅!

 

  无浪:知人知面不知心

 

  张新杰:现在我和队长以及张佳乐前辈在机场,马上赶过去

 

  叶修:笑笑不说话+1

 

  魏琛:笑笑不说话+2

 

  周泽楷:笑笑不说话+3

 

  张佳乐:卧槽你们怎么了?莫非被我家百花的帅闪瞎了?

 

  方锐:赶紧过来看,你就知道了

 

  观察屋内的现状如下。

 

  楚云秀、苏沐橙、沐雨橙风窜到里屋去不知道在干什么,顺便带上了一个包子;石不转、夜雨声烦、一枪穿云凑在角落里讨论着武器的研究,基本是一枪穿云和石不转说话,夜雨声烦在听,时不时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但仅仅只有几个字;君莫笑和百花缭乱在看鬼片,到恐怖之处时百花缭乱会猛地抱住君莫笑,用自己的萝莉音表达害怕;叶修坐在另一侧的沙发上,叶秋和周泽楷位于他两边,江波涛领着孙翔玩双人小游戏,并且玩的不亦乐乎;剩下的人则是盯着手机看。

 

  场面颇为可怕。

 

  #论一个屋子怎么会塞下这么多人

 

  #论这么多人怎么还能和平共处

 

  #论他们为什么有时会盯着叶修看

 

  打破这场沉默的,是王杰希的到来。

 

  “一帆!”高英杰领着一寸灰冲进来,准确来说,是一寸灰拽着扫把,高英杰拽着扫把尾,形成一个连体婴儿,以某种诡异的姿势进来。

 

  “叶修。”王杰希进来的时候,身后还跟着一个紧紧拽住他衣角的男人,那男人长得十分俊秀,不过得忽略他脸上的害怕神情。

 

  “大眼儿?你身后的这是.......?”叶修完全看不到他身后男人的脸,因为那人紧紧缩在王杰希背后。

 

  “一叶之秋。”

 

  这话一出,孙翔把口中的水喷了出来,连带着洒了君莫笑一身。

 

  君莫笑则颇为无辜的摸了摸自己深润的头发,默默的举起了千机伞。

 

  “前master好......master好......”一叶之秋弱弱的说了一句,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叶修一眼,又迅速的拽住他的衣服缩到叶修身后去了。

 

  “我不是很懂你为什么要缩到我背后。”叶修表示懵逼。

 

  “好多人......我怕......”一叶之秋其实看到了自家现任的master,但他还是愿意窝在叶修这儿。

 

  “卧槽你都这么大人了怕个鬼啊。”魏琛表示十分鄙视他。

 

  “master。”君莫笑突然起身拽了拽叶修的衣服。

 

  “啥?”

 

  “我也要抱。”说罢,君莫笑趴在叶修身前环住他的脖子。

 

  叶修觉得自己现在像个夹心饼干。

 

  “喂喂喂你们怎么这样趁人之危不好一叶之秋别仗着叶修是你前master就可以肆意妄为了还有君莫笑你别得意我们还没同意呢!”一枪穿云看到这一幕瞬间抽出自己身上的荒火和碎霜一边一个对准两人,夜雨声烦无声地拔出自己的光剑,石不转拎起十字架准备回复。

 

  一副准备开打的局面。

 

  “诶你们等等!”江波涛赶紧起身制止他们,打起来的话这里的人也就别想活了。

 

  “来战。”君莫笑撑开千机伞,丝毫不在意一枪穿云。

 

  “怕谁。”却邪出现在一叶之秋手中。

 

  “卧槽等会儿!”叶修身处战场中心,觉得自己无比危险,“你们别在屋里打啊。”

 

  要让孙翔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场面甚乱。

 

  【荣耀职业选手群】

 

  安文逸:【图片】【图片】

 

  安文逸:所有账号卡都在争队长,我已经待不下去了

 

  乔一帆:场面特别可怕

 

  乔一帆:我告诉你们一枪前辈和夜雨前辈还有不转前辈的组合是无敌的!游戏里他们经常组团抢boss哈哈哈哈

 

  高英杰:抱歉上面是一寸灰

 

  方锐:现在的小年轻啊......

 

  林敬言:卧槽海无量你抢我手机

 

  戴妍琦:我已经看不懂了怎么办,刚才队长出门买东西领回来了个人【图片】

 

  叶修:这谁啊

 

  肖时钦:你不是处在战场中心么

 

  肖时钦:还有空上QQ?

 

  叶修:哥魅力大呗

 

  叶修:现在都安生下来了

 

  苏沐橙:穿法师袍的帅哥!

 

  楚云秀:这是风城烟雨啊

 

  楚云秀:果然只有烟雨才最正常

 

  戴妍琦:云秀姐其实不是这样的......他超级严肃的!而且强迫症严重!

 

  戴妍琦:[打滚.jpg]不过好帅!

 

  叶修:嘛你们都先过来好了

 

  肖时钦:好

 

  “前辈......午饭?”周泽楷顿了顿,开口道。

 

  “这么多人......还是叫外卖吧。”叶修熟练的翻出外卖电话,订了几十分套餐,而对方始终以一种诡异的语气问他是否确定。

 

  “哥我下午还有会议先走了,记得回家。”叶秋借了个电话之后就匆匆离开,但不到半个小时之内又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笨蛋弟弟:【图片】他们说,认识你。

 

  笨蛋弟弟:应该也是你所说的账号卡?

 

  熟悉的帽子以及熟悉的笑容,照片上的两人仅仅并肩站着,却带给叶修无与伦比的震撼与惊喜。

 

       tbc.

 

       #日常猜谜游戏

       #猜对也不会有奖励的orz

  555 26
评论(26)
热度(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