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和白染染面基回来。
她真的同名字一样蠢又软,声音好听!(比我萌多了)
然而她比我想象的更蠢一些。
她领着我去植物园逃票路线……于是我们一起愉♂悦【误】的爬了好高的山!虽然她请我喝奶茶但这仍不能抵消我的脚痛嗷嗷嗷!(她还名正言顺的说减肥哼我才不胖呢!)
聊了好多hhhhh她人超级好——(我姑说她天真hhhhh简称傻)
于是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见家长了哼)
【这么蠢我才不要跟她更近一步呢啪啪啪打脸中】
另外为了表达我对她的爱意我决定对她的生贺偷工减料!!!
(由于在说她坏话我就不艾特了hhhh)
(总之这是一场很美♂好的旅行)

  20 9
评论(9)
热度(20)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