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天热了动物也该发情了

      #哦没啥就练习一下告白

      #以下要多狗血有多狗血,请戴好墨镜

 

 

 

  1
  
  “我喜欢一个人。”
  
  王杰希看着叶修,轻轻地说。
  
  “我知道。”叶修回答。
  
  “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却对我来说是唯一的。”
  
  “在别人看来,他有些招人厌,有些伟大,有些不凡,对我来说,他却是那么普通,也是那么特别,特别到让我喜欢上他。”
  
  “我不敢说喜欢他多久了,但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一直爱他,保护他,直到死亡。”
  
  “喜欢是我的事情,接受与否是他的事情,不论如何,我绝不会改变自己的心意,两个男人的爱情,在别人看来很奇怪,但对于我来说,只是喜欢就好,仅仅而已。”
  
  “那么,叶修,你看到我眼中的深情了吗?”
  
  有人曾说,王杰希的眼中藏着万千星辰;
  
  叶修却说,王杰希的眼中藏着一个他。
  
  也就仅此而已。
  
  2
  
  喻文州的手臂撑在叶修身后的墙壁上,“前辈,我喜欢你。”
  
  “今天是愚人节吗,文州?”叶修噗嗤一笑,像听到一个很好玩的笑话。
  
  “不是。”喻文州摇头,“听我说。”
  
  “这种想法很奇怪,不管是对谁来说。或许喜欢上一个男人,就是件奇怪的事,我却认为它很正常,正常的不能再正常,这是一种感情,更是我的感情。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叶修,从出道开始,从指导赛开始,从冠军开始,也从苏黎世开始,甚至我也不知道久到什么程度,但是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喜欢你这件事。”
  
  “我不勇敢,甚至胆小,我担心你的父母会不接受我,但我想和你一起面对,因为我们,一定是最般配的。”
  
  “叶修,可以和我交往吗?我会给你我的所有。”
  
  在拥有彼此之前,喻文州还是一个战术大师,每年过着十一号的光棍节,和联盟里的单身狗抱团。
  
  但拥有彼此之后,战术大师变成了两个,喻文州也能同时过七夕和情人节了。
  
  3
  
  “叶修,和我交往。”
  
  “老、老韩你冷静......说归说别拍我桌子!!!那是上个月刚买的!”
  
  “哦。”韩文清收回手,忽略震落一地的杂物,“和我交往。”
  
  “好好好好.......你别瞪我!”
  
  于是开始了性♂福的爱情生活。
  
  [哦我只是不知道铁血汉子要怎么告白]
  
  4
  
  “有人说血浓于水的才最牢固,我们拥有相同的血脉,我们也能拥有同样的爱情,哥哥,我喜欢你。”
  
  “春天还没到发什么情。”叶修给自家弟弟一个白眼,“我打荣耀去了记得把那碗刚泡好的泡面端上来。”
  
  叶秋,卒。
  
  【叶秋:还能不能好好地谈个恋爱!】
  
  5
  
  “今年我也来看你了,沐秋。”
  
  叶修坐在坟头前,叼着根中华,手里攥了一束玫瑰。
  
  “你欠我的玫瑰,我买来了,现在就差你一句我愿意了。”
  
  深情即是一桩悲剧,必得以死来句读。
  
  6

  某笙:叶神叶神我喜欢你!

  叶修:麻痹哪来的智障谁家的赶紧领回去,挡着荣耀界面了

  某笙,卒。

  【哦最后一个凑数的[冷漠]】

 

#手动艾特 @有情何须瞒🍸 我决定开始写联文了相信我!

#或许以后也会写写其他cp

#末尾表个白,最爱你啦情情

  267 26
评论(26)
热度(267)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