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喂我要投诉物品与照片严重不符![五]

#其实题目也和内容严重不符系列

#各位好久不见

#没看过前篇的请戳这里→】 【】  【】 【

#表示我已经都忘了谁出场过所以可能内含bug欢迎指出

#祝看文愉快已经各位中秋节快乐【喂已经过了】

 

 

  “索、索克?!”

 

  作为索克萨尔的建造者,魏琛第一个认出了自己使用多年的账号卡。

 

  “是的是的,魏琛主人你好呀,虽然现在给了喻文州主人,不过我也蛮喜欢你的。”索克萨尔眨了眨眼,显得天真而纯洁。

 

  “我该说谢谢吗。”魏琛翻了个白眼,索克萨尔是不是说话太直的问题,怎么听着有些别扭。

 

  “不用谢。”索克萨尔把这话当作夸奖他一样,笑着鞠了一躬。

 

  叶修不禁笑出声,这个账号卡倒是没有一丁点遗传到魏琛和喻文州,也得亏这样,看起来比其两个主人可爱了不少。

 

  “啊!烦烦!”索克萨尔看到蹲在角落的夜雨声烦,兴高采烈的冲上去给了他一个熊抱,后者则点点头表示友好,大概两人平时就是这么交流的。

 

  喻文州沉默了好久,才接受了这个纯洁如白纸的索克萨尔是自己账号卡的事实。

 

  【荣耀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图片][图片]这是索克萨尔

 

  戴妍琦:感觉好像比平时的小了一些是我的错觉吗?

 

  魏琛:说起来好像是年龄小了吧

 

  周泽楷:嗯

 

  楚云秀:索克萨尔给人一种好孩子的感觉,超级萌的

 

  戴妍琦:啊啊啊我也想看!!

 

  肖时钦:小戴不急,已经在h市机场了

 

  戴妍琦:好的队长

 

  

 

  叶修叹了口气,给新来的索克萨尔腾位,不过对方完全没有要坐的意思,反而一屁股窝在叶修怀里,弄得叶修有些不知所措。

 

  “索克,放开master。”君莫笑拽住索克萨尔的手臂,想把他拉出来,不过索克萨尔紧紧搂住了叶修的腰,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就是......”一叶之秋点点头,小心翼翼的拉了拉叶修的帽子。

 

  “诶你觉不觉得所有账号卡好像都缠着老叶啊而且都聚集到老叶这儿这是为啥啊而且索克萨尔还缩小了这件事怎么这么诡异啊。”黄少天在张佳乐耳边叨叨着,对方难得没有打断他反而同意的“嗯”了一声。

 

  “很奇怪。”江波涛附和。

 

  “的确。”韩文清说着,目光落在叶修身上,叶修正被几个账号卡环绕,以他为中心形成一个小圈。

 

  “这种事还是得好好分析一下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扭头问石不转道:“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昂我也不太懂,就是在睡觉的时候被一个洞吸了进去然后就掉下来了。”石不转挠挠头,一脸困惑,“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叶神的位置,于是就到这里来了。”

 

  “得了吧。”一枪穿云摊手,“你比我好多了我当时可正在做叶神的手办妈的就差最后一点就搞定了结果风刮过去不仅我过来了连手办也被弄散了操!”

 

  众人沉默,还是百花缭乱最先反应过来,他扑上去就要打一枪穿云,嘴里叫喧着“我靠你还骗我你不会做!”

 

  场面又凌乱起来。

 

  秋木苏擦拭着枪杆,坐在沐雨橙风旁边冷眼观赏着这场骚动,似乎随时准备出手,王不留行和昧光早就加入了战争,不时有光芒闪过,是银武的颜色。

 

  “靠你们别在屋里打!”叶修出声,所有人顿时停下,怔怔的看着他,很快又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真是的,打架明明不好,很容易误伤的。”索克萨尔噘着嘴,不满的看着他们。

 

  “索克你是怎么到这里的?”喻文州问他,“还变小了?”

 

  “其实我不太清楚啦,被吸进去的时候,我没忍住就朝黑洞攻击,然后又开了一个小洞,我是从那里掉出来的。”索克萨尔皱起好看的眉头,有些婴儿肥的脸蛋看起来格外可爱。

 

  “这么说,那个黑洞除了链接这里,还会扭转时间?”王杰希沉吟道。

 

  “大概。”苏沐秋点头,“我跟他们的情况不太一样,是有人引导我来的。”

 

  “什么人?”叶修心中一跳,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看不清外貌,还披着黑色袍子,他拽着我,把我推下了井,然后我掉到秋木苏身上,又和他一起被吸入黑洞。”苏沐秋努力回忆着,他大多时候都是无意识的,也就记得被推下去的那一段。

 

  “那就奇怪了,你又不是账号卡,那个黑袍人为什么送你来?”楚云秀点了一支烟,她现在思考的脑袋很痛,需要尼古丁麻痹一下。

 

  “这种事情是不科学的。”罗辑出声,作为在场少有的大学生,明明是被教导着世界上没鬼的,可科学又无法解释这灵异现象。

 

  “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把他们送回荣耀里去。”安文逸说。

 

  敲门声突然响起,开门一看才发现是肖时钦和戴妍琦到了,同时还拖着个满脸严肃的风城烟雨。

 

  “哇好多账号卡!诶诶那是君莫笑么感觉好萌,小小的索克萨尔好可爱!来来来让姐姐抱抱真是太棒啦。”戴妍琦冲入屋子,捧着脸眼睛里好像闪着星光,话唠的能力堪比黄少天和一枪穿云。

 

  “小戴,你冷静一些......”肖时钦汗颜,却又无力阻止,只得默默地捂住了脸。

 

  这绝不是自家队员。

 

  风城烟雨站在门口却不进去,实际上是他有严重的洁癖,屋里人太多汗味一定很大,还不如门外干净。

 

  在戴妍琦左跑右跑心满意足的捏了一众她所认为的小天使的脸后,才屁颠屁颠的跑去找苏沐橙和楚云秀组成的场外直播小分队,并顺利成为其中的一员。

 

  孙翔同面前的王不留行大眼瞪大小眼,赌注是楼下小摊的五个手抓饼。

 

  最后以君莫笑没拿稳手上的牛奶,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落到孙翔头上而告终。

 

  叶修处于沙发中央,有一搭没一搭的同周围的人说话,比起这个,他比较想睡觉,让一个正常的人在一天之内接受这么庞大的事情真是太难为他了。

 

      楼梯间传来哒哒的上楼声,期间似乎还伴随着什么在转动的“咔咔、咔咔”的声响。

 

       现在来到的,是谁?

 

#日常猜谜系列——猜对了也没奖励

#喜欢的留个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重点】呗

#这篇快完结啦!其实是我连载系列里的第一个完结要好好纪念【摊手】

  352 20
评论(20)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