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喂我要投诉物品与照片严重不符![六]

#其实标题也和内容不符

#本章完结!

#国庆的第二发!还债结束!

##没看过前篇的请戳这里→】 【】  【】 【】【



  风城烟雨是第一个看见生灵灭的。


  或者说他最先看到了生灵灭的机械鸟。


  “小风城!”伴随着对方惊喜的声音,风城烟雨露出恶寒的表情。


  “生灵灭如果我记忆没错——我应该说过如果你再不换一个称呼我就把你拎到埋骨之地,在那里我已经帮你挖好了坑。”风城烟雨眯起眼,握紧了手中的劫风。


  “嘛嘛嘛小风城,你总这样说我会以为你爱上我了的。”生灵灭做出一个惊悚的表情,在风城烟雨呆愣状态的时间里挤进了屋子。


  屋内的人早就听见了门口的对话,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来人竟然是生灵灭,当然,这仅是肖时钦的个人感觉。


  “时钦sama!”生灵灭欢快的跑到肖时钦面前,对他深深鞠了一躬,最起码还能看出是个懂礼貌的人,机械鸟盘旋在靠近天花板的地方,发出机器模拟的长鸣,“多亏我可爱的小鸟,不然我就找不到这里了呢。”


  “辛苦了。”肖时钦不知道自己该回答什么,只好憋出这样一句话。


  “不辛苦不辛苦,为了叶修sama这点算什么嘿嘿嘿。”生灵灭挠挠头,看着叶修眼睛发亮,“小君你什么时候考虑下跟我换换master?我可是很愿意的。”


  “喂......”肖时钦扶额,这种话当他的面说真的好吗?


  “不换。”君莫笑头也不抬一下,直接拒绝道。


  “太冷漠了吧啊喂,我们说好当彼此的好基友呢?”生灵灭做掩面哭泣状,还没有打动君莫笑,却打动了刚进屋的某个账号卡。


  楼冠宁和大漠孤烟站在门口。


  金刚芭比版的大漠孤烟看到生灵灭可怜的模样,忍不住走上前安慰他,顺便抹了几滴感动的眼泪,嘴里指责着君莫笑的冷漠无情。


  韩文清盯着大漠孤烟,一阵无言。


  “卧槽大漠孤烟?噗哈哈——”叶修捂着肚子笑到停不下来,跟随他的笑声,终于所有人都忍不住笑起来,当然碍于韩文清的面子没有叶修笑的那么张扬。


  “闭嘴,叶修。”韩文清的脸已经黑到一个程度,他眉头紧锁,忍住想揍上叶修一顿的冲动。


  生灵灭趁机抱住叶修,小声感慨着手感真好。


  这个行为遭到了一众人的集火。


  百花缭乱腾地一下站起来,从兜里摸出几个被称之违禁品的东西,在还没有扔出去的时候被夜雨声烦拦下,不得不说,这时候夜雨声烦还算冷静,但下一秒夜雨声烦就抽出冰雨劈向生灵灭,后者抱起叶修转了个圈闪开攻击范围,机械鸟俯身冲下来挡在生灵灭身前,一枪穿云抱着必须凑热闹的想法举起双枪却与秋木苏的枪口相抵,一叶之秋默默站在能护住叶修的角落,却邪出现在他手中,君莫笑和他站在相对的地方,一人一边随时准备从生灵灭手中抢人,风城烟雨和石不转凑到一起小声交谈,似乎是在说什么时候出手之类的问题,大漠孤烟左看看右看看不知所措,而王不留行和昧光沐雨橙风三人正在斗地主,还没来得及加入战斗。


  “我靠你们要拆房子啊!!!”


  发出声音的是处于战场中心的叶修。


  戴妍琦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拍下此时的场景上传微博,获得了“膜拜画手巨巨”“这个梗萌”“求后续”等一系列的评论和无数的点赞,其中还混杂着苏沐橙和楚云秀等人的转发。


  “你们都等等。”苏沐秋阻止一群账号卡的无脑行动,“现在最主要的是你们该怎么回到原世界吧?”


  “的确。”周泽楷点点头表示同意,这么多人跟他抢前辈,真不是件好事情。


  一枪穿云见自家master发了话便放下枪,秋木苏也随之做同样的动作,他理了理帽子上的灰尘,接着说:“我想,我们出现在这里,绝不是一个偶然。”


  “嗯,我也觉得。”索克萨尔奶声奶气的说,他对刚才被喻文州紧紧拽住没能来得及加入战场有些不满,现在有机会说话当然要赶紧发表意见。


  “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王杰希突然提出疑问。


  “什么?”


  “这些账号卡为什么会自觉的来找叶修以及知道叶修的位置。”


  屋里突然沉默下来,谁也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这应该和他们对叶修的感情有关。”喻文州沉吟道,就像现实中的他们对叶修那样,“你们都是喜欢叶修前辈的。”


   “当然啦!”百花缭乱无比同意这句话。


  “喜欢......叶master......”一叶之秋红着脸小声说道。


  “嗯。”君莫笑伸手抱住叶修,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回答。


  “喜欢的想随时操呢。”昧光笑着说,却遭到王不留行狠狠地一个爆粟。


  苏沐秋看着账号卡挨个发了言,最后说道:“我也很喜欢阿修。”


  “你们......”叶修愣在原地,他第一次听到了来自这么多人的告白,不是玩笑,而是认真的。


  “我靠你们一个个的都这么不要脸抢先本剑圣一步啊不公平不公平我也要告白老叶老叶我喜欢你赶紧拒绝他们和我结婚吧!”黄少天窜到叶修面前,拉住叶修的手,一脸真诚。


  “前辈,我的!”周泽楷上前一步,打断他。


  “叶修前辈,很遗憾,我像那些人一样也喜欢你。”喻文州道。


  “我喜欢你。”王杰希。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口:“叶修前辈,和我交往。”


  “在一起。”韩文清。


  “叶修,交往吧。”肖时钦。


  “为什么你们都说喜欢老大啊?不行老大可是我的老大!”包子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老大我也喜欢你!”


  叶修可谓是真正的懵逼了。


  在他即将踏入三十岁人生坟墓的前夕,上天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他的对手、他的后辈、他的朋友、他的账号卡,不论是谁,都在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同一个意思:我喜欢你,叶修。


  像鱼深爱着大海,鸟儿深爱天空那样,喜欢你。


  “刚刚的话,我都录音了啊!不想散播出去的都过来免费给兴欣打一个星期的工或者交出个几十件稀有材料!”叶修扬起手机,露出得逞的笑容。


  “前辈,太奸诈了呢。”


  “我靠叶不修你居然耍赖你还没回答我呢我不管来竞技场pkpkpkpk!!”


  “叶修前辈,你......”


  “叶修,竞技场吧。”


  “前辈......"


  “叶修,你真的是......”


  配上各种账号卡的声音,今天的上林苑,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End.-


#写完下来是一万多一点所以想出个无料,其实这篇结尾有点慌我已经忘了前面都是谁了orz

#出无料的时候会加篇后记然后修改前面一下,再加一篇叶神到荣耀世界里的故事(短篇)

#想尽量凑够两万字

#喜欢的请留下评论以及小红心小蓝手!

  346 19
评论(19)
热度(3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