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韩叶】霸道总裁和军痞的幸福生活-<三>

韩队生日快乐!!

今天走了一发甜甜的糖!

TAG“霸道总裁和军痞的幸福生活”√



  9.


  韩文清特地起了个大早儿。


  从Q市到B市,也就一个小时的机程,但韩文清却觉得无比漫长,他已经整整三个星期没有见到叶修了,三个星期,二十一天,五百零四个小时,一百八十一万四千四百秒。


  或许还要更多。


  韩文清面上不显,冷静的收拾东西,冷静的开车出门,好像一切都很稀疏平常,但微微颤动的手指却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


  想见叶修。


  叶氏公司一如既往的耸立着,韩文清踏入公司大门时突然听到一句齐刷刷的——“总裁夫人好!”


  “你们好。”韩文清点头回敬,穿着军装直接上了电梯,而就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议论声四起。


  “诶诶看到没?那就是总裁夫人!是不是超有男人范!”


  “是的是的军人诶!太帅了!”


  “和总裁简直绝配啊——”


  10.


  “哟,老韩。”


  叶修看到韩文清上来,一下子扑到男人身上,给了对方一个深吻,他同韩文清一样,想爱人想得不行,更别说还分开那么久了。


  “瘦了。”韩文清掂了掂叶修的身子,又在他腰上捏了把,本该有点小肥肉的腰此刻仿佛只剩下骨头,硬梆梆的。


  “那可不,吃了仨星期的泡面,能不瘦吗。”叶修想到家里的几箱泡面,心里就一阵恶寒,吃过了韩文清做的饭,感觉泡面还真是难以下咽。


  “这阵子补补,我请了年休假。”韩文清笑笑,咬了咬叶修的耳垂,“想你了。”


  “我也是。”


  叶修抱着男人的手紧了紧,贪恋着韩文清身上不知味的香,“这么早过来吃午饭了吗?一起?”


  “好。”


  韩文清把背包卸下,走到办公室的隔间换了一身衬衫,总不能穿着军装去公司食堂吃饭吧,叶修就坐在他身后,拿起一份文件状似认真的签名,实际上眼睛早就贴到换衣间的门上,企图偷窥一抹春色。


  还真是春色。


  换了衬衫的韩文清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如果说军装能体现出韩文清的威严,那衬衫就是妥妥的休闲风了,只可惜这样的机会太少,叶修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老韩!帅啊。”


  “没你帅。”


  “那是那是。”叶修毫不谦虚的接受了赞美,拉起爱人的手出了办公室。


  走!


  虐狗去!


  11.


  一起吃饭的总裁和总裁夫人必是受备受瞩目的。


  整个食堂的员工都忍不住偷偷看着两人,哎呦,总裁那笑的跟朵花似的!哎呦,总裁夫人居然亲手喂总裁吃饭!哎呦,两人吃着吃着,,,,,,怎么亲上了?!


  妈的,太虐狗了。


  众员工狠狠低头扒饭,控制着自己不去看两人,都不把员工当人看!哼!小心他们罢工!


  才不会呢。


  12.


  年底公司基本上都快走干净了,由于韩文清回来,叶修也心情特别好的提前给所有人放了年假,得到一阵鼓掌欢呼以及一句“总裁夫人和总裁百年好合阖家幸福”的祝福。


  在噼里啪啦的爆竹声里,新年到了。


  13.


  “你小子终于回来了啊,来来来文清坐坐坐,你妈她可想你了。”叶父先是狠瞪了一眼叶修,又满面笑容的拉过韩文清,让他坐在沙发的正中间,让下人赶紧去喊叶母,她两个儿子回来啦!


  叶修摸摸鼻子,早已习惯叶父的差别待遇,刚挨着韩文清坐下,却被叶父一巴掌赶到厨房里去,理由是:你这不孝子多长时间没回来了还不赶紧去厨房做个饭孝敬孝敬你爸?!


  叶秋在一旁笑得乐不可支。


  不孝子委屈极了,他不会做饭啊。


  “没事,伯父,我去做饭。”韩文清起身替叶修解围,却被叶父借着话茬又数落了叶修一番,什么“你看看人家,又会做饭又是军人,你呢?整天坐在办公室里,能干个啥”,“幸好文清现在也是我儿子,要不看我不收拾你”之类的话蹭蹭往外冒,都不带停顿的。


  “行了,孩儿他爸,小修刚回来,你也别说他了。”叶母连忙笑着打断他,抱了抱自家儿子,“你呀,明明想儿子想的不能行,就是不说实话。”


  “谁想他了?我想想文清还差不多。”叶父有些红脸,说了一句连忙跑到厨房帮忙去了。


  “别管你爸,他就是这性子,你也不是不知道。”叶母拉过儿子,“瘦了瘦了,这整天吃的啥啊,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


  “没事妈,我公司有点忙。”叶修也是笑意盈盈,说到底,家里还是舒服的,尽管他当年离家出走也确实气到叶父,但叶母一直都是站在他这一边的。


  “再忙也得吃饭,你看看小秋,吃的胖了不少斤吧。”


  “妈——这关我啥事啊。”叶秋连忙表示无辜。


  “确实,叶秋你该减肥了。”叶修打量了自家弟弟一样,故作深沉的说道。


  “呸!”


  14.


  再看韩文清和叶父这边,气氛也是十分和谐。


  “文清最近过得如何?听说你去练兵了?”叶父斋着菜,和韩文清唠家常。


  “嗯,特种兵的新兵训练,他们队长找我帮忙。”韩文清道。


  “可别累着了......”叶父顿了顿,说:“我看叶修那小子最近瘦了吧,估计在公司就没好好吃,这两天我让他住家里,你也给他做点汤,多补补。”


  “好。”韩文清微笑,自己的岳父大人嘴上虽不承认,但心底终归是爱叶修的,“我也是这么打算的。”


  “那就行,叶修这坐办公室的身体肯定不好,你没事带他多出去跑跑,锻炼。”


  “行。”


  “叶修这孩子啊......就是爱往心里憋事,有事他从来都不跟我说的,你们在一起,也得多担待些。”


  “当然,您放心。”


  “还有啊,叶修......”


  韩文清搅动着鸡汤,锅里咕噜噜的冒着热气,一波又一波,仿佛叶父、叶母、乃至他及所有人,对叶修的爱意,源源不断,生生不息。


       tbc.


叶修这么可爱,对他的爱怎么能断呢?不是吗。

艾特:  @向南初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翃鹓_(阿渊 

  195 9
评论(9)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