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甜甜圈甜不甜/韩叶】醉酒后的二三事

把企划和点文合在了一起

梗“叶修醉酒懵逼撒娇老韩宠他上天”。点文者 @糖渣渣渣渣渣子🍃💕 

迟了整整一年23333

甜甜圈名称:柠檬西柚圈。【感受到恋爱的酸臭味了吗23333

上一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下一棒: @俞言程 【应该是妹子?】

超短预警——



  世邀赛的庆功宴上,叶修作为领队在发表了讲话后就被一群人围在中间灌酒,美名其曰:庆功。


  “来来来老叶喝!平常也不见你喝酒这次庆功宴总得来一杯吧赶紧赶紧别废话再说这红酒度数也不算高喝喝还有益身体健康呢!”黄少天端了一杯酒举在叶修面前,应要叶修同他喝酒。


  不仅他如此,国家队的诸位成员像是约好了似的,纷纷围上来,势必要灌醉他们的领队。


  于是结果就变成了这样——


  叶修乖巧的趴在韩文清怀里,而韩文清像拍小孩子一样一下又一下的顺着他的背,男人满意的发出一声嘤咛,于是又往韩文清怀里钻了钻,眼睛紧闭,似乎睡着了。


  没想到喝醉的叶修还挺乖的。


  韩文清想。


  很快他就发现他错了。


  一般人喝完酒,都是先醉再睡,可叶修喝完酒,却是先睡再醉,前半夜还是乖乖地睡着,到了后半夜就把韩文清给闹醒了。


  “老韩!喝酒!”


  刚开始韩文清还以为叶修酒醒了,刚打算下床给叶修倒杯水,却被后者拽住了胳膊,拉扯着他身上的睡衣,韩文清一愣,敢情这还醉着呢。


  “叶修?”韩文清把叶修抱在怀里,因为男人太过于不安生,一会儿挠挠韩文清的胸膛,一会儿又解自己的睡衣扣子,嘴里不知道在嘟囔什么。


  “老韩,,,,,,”叶修低低的叫了一声韩文清,下一秒却画风突变:“朕不是要你今日侍寝吗!怎的跑到这里来了?小心朕定你抗君之罪,打上个五十大板!”


  韩文清眉毛一挑,顺着话茬接下:“皇上,你喝醉了。”


  “屁朕怎么会喝醉!朕从来都不喝酒的,你区区一个贵人之位,怎么口出狂言,好好伺候朕,朕还能封你一个贵妃。”叶修胡乱的挥着双臂,眯眼看向韩文清,下巴上抬,倒颇有皇帝之相。


  “哦我才是个贵人?”韩文清顿了顿,道:“那皇后是谁?”


  “当然是朕的小点!”


  小点?!


  韩文清当然知道叶修家的这条狗,合着在叶修心里,他还不如一只狗尊贵?


  “爱卿啊朕平日里待你不薄,你既已爬上龙床,当然就要守好后宫人的本分,别妄想什么其他的事,免得惹祸上身。”叶修一副说教的模样,从床上爬起站到韩文清面前,由上到下打量了他一番,“你相貌本就不错,好好侍寝,自有奖励。”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算是承了这声赞美,在心里默默计算了下他的身份:大臣→因上了龙床变成贵人→似乎马上就要封为贵妃?


  “喂,老韩。”


  叶修跪坐,眼睛直视着他,“我出去这么久,你有没有想我啊?”


  “当然。”


  “那把你大漠孤烟给我玩玩呗。”


  “好。”打的是这个念头?韩文清忍不住轻笑,反正叶修明天估计就忘完了,现在答应也没什么坏处,就算没忘,他也不在意一个账号卡如何。


  “老韩,明天我们公开吧......”


  “嗯。”


  “那我们去荷兰结婚怎么样?”


  “可以。”


  “到时候给那群黄金单身狗看看,哥也是有对象的人哼哼。”


  “都依你。”


  “老韩......”叶修翻了个身,脸上还是一片红晕,他醉醺醺的抓住韩文清的肩头,落下一个带有爱意的深吻。


  “——我爱你。”


  “我也是。”


  这世上——


  有人汲汲于生,有人汲汲于死;


  却不如汲汲于当下,汲汲于彼此。


      end.


其实就是个段子。

我可能是一个假的文手【望天】

艾特: @向南初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古轩轩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翃鹓_(阿渊  @翡翼 

  254 16
评论(16)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