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喂我要投诉物品与照片严重不符![中]

#其实内容也和题目不符

#渣文笔希望你们喜欢_(:зゝ∠)_

#话说无料的稿子我还没写完

【总目录】

 

  卧槽君莫笑?!

  对自家账号卡再熟悉不过的叶修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谁,不过,这画风怎么不太对?花花绿绿的装扮他能理解,毕竟是自己打造的,但是,这忧郁的眼神,带着一种莫名的吸引力是怎么回事?!还有他身边笑的有点贱还不缺乏阳光气息的不是石不转么?我靠他们俩什么时候凑到一起去的,看着亲密程度貌似关系还不简单啊!

  这天,叶修的人生观价值观科学观等一系列受到了严重打击。

  叶修火速冲到键盘前噼里啪啦的打了一大串字,让他带着两人到兴欣网吧来,顺带看着这两个人不要让他们出事了。

  “小周,帮忙给霸图那打个电话,让新杰过来一趟。”叶修作了一个沧桑脸,这种离谱事自己他妈的也能摊上?职业群窗口又开始震动,抱着好奇的心思,叶修便戳开看了,这一看,叶修保证他终生都不后悔。

  【荣耀职业选手群】

  楼冠宁:各位大神我要求救!

  叶修:小楼怎么了?

  王杰希:什么事

  李华:又咋了

  楼冠宁:@韩文清 @韩文清 QAQ

  魏琛:卧槽你敢艾特韩文清,不要命了?

  叶修:小楼别寻死啊有话好好说

  韩文清:恩?

  杜明:口怕,虽然我也好想去找女神......

  白言飞:我们队长怎么了?

  楼冠宁:[图片]可怕......

  叶修:我靠!

  王杰希:小楼,p图不好玩

  孙哲平:这是真的,我能保证

  文客北:大神们你们知道金刚芭比么......这个似乎......差不多的意思

  周泽楷:吓!

  肖时钦:真可怕,你别告诉我照片上那个直掉眼泪的人是大漠孤烟?!

  戴妍琦:Σ( ° △ °|||)︴这个世界果然玄幻了

  舒可欣:一直嘤嘤嘤的大漠......

  舒可怡:卧槽我们看到了啥......

  韩文清:小楼,现在能来么?

  叶修:啧啧啧

  叶修:这场面好像就让我想到了老韩哭的直喘气嘴里叫嚣着好讨厌打死你的场面

  楚云秀:楼上快加入我们文手大队!

  楼冠宁:正好我要去兴欣来着,这还有一个小手冰凉[图片]

  魏琛:咦卧槽巨乳萌妹啊

  林枫:兴欣还真是人才辈出

  韩文清:好,兴欣见,张新杰也要去

  叶修:啧看不出来@安文逸

  安文逸:当时初始形象就是这个我懒得改......

  包荣兴:哦凑安小弟你居然喜欢萝莉?!什么座的,天蝎的吧

  叶修:我弟来了,先走了,现在在兴欣的跟着我去欢迎叶总裁啊

  周泽楷:好

  -

  “混账哥哥,这又是你搞的什么幺蛾子?!”叶秋拽过君莫笑推到他面前,“我一觉醒来就看见他在我旁边,吓得我差点一脚给他踹下去,我问他谁,他居然一直喊着叶修master,你整的什么东西!拐卖人口可是犯法的啊!”

  “得得得,叶秋你先冷静啊。”叶修汗颜,什么时候自家弟弟变得和黄少天有一拼了?

  “话说这都谁?你朋友?”叶秋坐下以后才发现这屋子里站着格外多的人,长相还都挺不错?不对不对,是他们看叶修的眼神,怎么好像都带着一种占有欲?

  占有欲你妹啊占有欲!

  再怎么说哥哥也是他家的!

  轮不到你们这群家伙来抢啊!

  不对怎么跑题了。

  “就是朋友。”叶修解释一句,然后就把目光转向君莫笑,“哟君莫笑。”

  “master。”君莫愁冲他点点头便不再说话,倒是一旁的石不转开口了,“叶修你好!我是石不转......叶秋你看到我十字架没!我又不知道丢哪儿了。”

  “你刚刚不是嫌沉就扔门口了。”叶秋犯了个白眼,认命的给他指了指位置。

  “这......啥?!”

  所有人愣在了原地,他们本以为,石不转出了阳光点在账号卡之中是最正常的一个了,可是这完全不同于他表面的记性是怎么回事?!石不转你醒醒!别辱没了联盟第一严谨守时牧师的称谓!

  张新杰会崩溃的。

  “诶你们咋啦?”找回了十字架,石不转不明所以的挠挠头,看没人理他就蹲到夜雨身边跟他讨论武器去了。

  君莫笑看了看他们两个,选择找了一台电脑看电影,包荣兴挨着他坐下,却惊奇的发现这小孩居然看的是恐怖电影,按照卡龄来算,君莫笑的年龄可是小得多,小小年纪就看恐怖电影真的好嘛?!

  叶修一直觉得,今天醒来后的世界不正常,或许是,他还在做梦,也或者,他穿越了。

  比如说某只生物突然会出现在他面前,深沉的道:骚年,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不,那是不可能的。

  叶修在脑子中鄙视了自己一把,这么离谱的事都能想出来,果然是最近陪着沐橙看动漫看多了么。

  “有,人,在,家,嘛?”

  声音略带着一种甜美,像是十五六岁的少女一般。

     

      门外面,到底是谁呢?

  tbc.

 

     #距离还完债还有13.02w

     #请来交换无料哦么么

     #顺带那群啊,情情都站了浅情,你们快掰回三观!

  493 34
评论(34)
热度(4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