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all叶】叶神说不可说-C.1

声优梗,私设多!

第一章其实没有修改很多内容

明显变化应该是下章开始吧......也许

欢迎订阅tag“叶神说不可说”√

  C.1

  

  荣耀公司官方微博V:由荣耀联盟官方出版的正版手游[童话世界的奇遇]终于开始公测!本次声优阵容瞩目@兴欣_君莫笑@兴欣_沐雨橙风@霸图_大漠孤烟@蓝雨_索克萨尔@蓝雨_夜雨声烦@轮回_一枪穿云@微草_王不留行@义斩_再睡一夏……

  内容包含多个板块,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着你!

  

  今晚八点准时开放下载~欢迎各位小伙伴们的捧场~

  

  转发(845879)评论(827846)赞(938927)

  

  荣耀公司一直以制作各式游戏、动漫、广播剧等众多方面而出名,其中公司内部也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分部,比如以制作乙女向动漫游戏等出名的轮回分部或是以制作热血向少年向动漫游戏等出名的霸图分部等等,可以说,这里只有你想不到,却没有你找不到的嗓音。

  

  当然,荣耀公司对于声优们的自由时间并没有限制,所以一些小粉红或是人气声优偶尔也会去漫展露个面的。

  

  但是其中有一位特殊人士,在荣耀公司工作了十年,愣是没有发过一张照片或是参加活动,甚至连证件照都没有,直到后来兴欣分部兴起的时候,粉丝们才得以看见这位声优——叶修。

  

  说起这叶修,荣耀公司上上下下绝大多数都是怀着敬佩的,他擅长各种声线,男声女声低沉的尖锐的沧桑的似乎没有什么他不可以驾驭的声音,所以也被粉丝冠上了“荣耀教科书”的名号,据说,现在有些顶尖声优,多多少少曾经也都受过一些他的指导。

  

  所以上午九点的消息一放出,瞬间就在粉丝中间中炸开了,照他们的话来说就是maya终于能听到男神的声音了!简直不能再棒!

  

  还有些小道消息说,[童话世界的奇遇]中的bgm完全由叶修一人制作,也就是意味着,谱子什么的都是他自己写的。

  

  这瞬间又激发了一大波路人的心。

  

  所以评论大多数都是围绕“即便砸钱我也入男神声音不可弃”系列的展开,荣耀公司瞬间又收获了一批路人转粉。

  

  当晚,这个游戏在一个小时之内就达到了几十万次的下载。

  

  对,叶修也开小号去玩了玩。

  

  “老韩的声音还是这样啧啧,会不会有妹子被吓哭啊。”叶修白皙的手指不断在屏幕上点着,只见屏幕上的npc是只大灰狼,嗯这只大灰狼还有个奇怪的名字——不吃小红帽的大狼狼。

  

  联盟又恶搞了。

  

  男人瞬间反应过来,不过韩文清严肃霸气的声音莫名适合这个角色,叶修一边玩着一边开着word记下攻略,只是经过一个晚上,他就达到了所有童话人物的HE或是BE。

  

  只能说,叶神果然是太太。

  

  【荣耀职业声优群】

  

  君莫笑:[群文件.doc]

  

  君莫笑:游戏打不过的都来看看啊。

  

  夜雨声烦:诶老叶你怎么这么快我才刚打了个[兔子先森HE]昨晚上是不是又熬夜了苏妹子没有说你啊!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哦黄少,昨天我不在上林苑,不过叶修哥你又熬夜了呢^_^

  

  飞刀剑:总觉得苏女神的语气里带着一种威胁

  

  百花缭乱:老叶你是不是把我花妖的那一部分也过了?快评价一下我配的怎么样

  

  海无量:老叶我配的团子明明也不错!

  

  君莫笑:乐乐啊你那句“花的一生不长,但我愿意陪你走到凋零”配的挺有感情的,话说老方你那个团子总共就没有几句台词吧

  

  石不转:......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请不要在发声训练时玩手机,顺带一提部长正在向你走过去

  

  迎风布阵:hhhh张佳乐你完了

  

  一枪穿云:[蜡烛.jpg]

  

  无浪:[蜡烛.jpg]

  

  吴霜钩月:[蜡烛.jpg]

  

  云山乱:[蜡烛.jpg]

  

  一叶之秋:[蜡烛.jpg][蜡烛.jpg]

  

  一叶之秋:张佳乐看我多大方送你两支

  

  鸾珞音尘:上面轮回牛郎团集体出境嘿嘿嘿

  

  生灵灭:小戴收敛点【无奈望天

  

  君莫笑:啧啧啧小戴啊快收起手机!看你们队长要教训你了

  

  君莫笑:[链接]这个你们谁看了?我觉得评价的挺不错

  

  索克萨尔:前辈是指那个游戏出了之后对角色配音的评价么,我有看,不过那个楼主只给我评论了一句“苏到爆炸”

  

  王不留行:我的是“果然是标准好爸爸音www王部长收女儿么”

  

  君莫笑:hhhhh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那个楼主一看就是叶修的脑残粉啊,那描述......

  

  飞刀剑:够出篇本小说了

  

  风城烟雨:你们都还算好,有个新来的粉私信了我,说喜欢我求交往,敢情这妹子以为我是男的

  

  夜雨声烦:突然好心疼楚队hhhhhh话说楚队这不是第一次了吧你不该早就习惯了么刚刚去翻了帖子发现评论居然说我“难得给夜雨的角色话很少”我哪里话多了你们说是不是!

  

  君莫笑:不是

  

  沐雨橙风:不是

  

  木恩:不是

  

  鸾珞音尘:不是

  

  一枪穿云:不是

  

  ......

  

  夜雨声烦:都给我滚滚滚(ノ`Д)ノ说好的朋友爱呢!

  君莫笑:我们有过这东西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当年你们兴欣没崛起的时候我还有帮你们客串角色好吗!那部剧火起来全是靠我吧!

  索克萨尔:说起这事,少天......

  夜雨声烦:再见!

  于是下面又是一排喜闻乐见。

  叶修也愉快的跟风并顺带嘲笑了黄少天一把,刚准备睡个午觉却收到一条令他惊讶不已的短信:

  From韩文清:吃饭吗?

  From叶修:行,楼下等我。

      tbc.

欢迎支持及评价!

感谢所有看到的小天使。

  284 8
评论(8)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