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韩叶】霸道总裁和军痞的幸福生活-<1>

定时发布——

之前的梗。

TAG“霸道总裁和军痞的幸福生活”


  1


  队上的人都知道,韩文清有个男媳妇儿。


  本来在这同性恋婚姻合法的时代,男男结婚已经不算罕事了,可据小道消息传言,韩文清这男媳妇儿那是要身高有身高,要样貌有样貌,要家世有家世,简称——高富帅。


  不过再好的媳妇儿也没人见韩文清拉出来溜溜,但鉴于韩文清平日里的威严也没人敢怀疑他的话,只是把这当做饭后闲谈猜测罢了。


  今天部队发生了一件重大事件。


  韩上校他媳妇儿来探亲了!!!!!


  这件事如同流动的风一般迅速传遍整个部队,导致在韩文清之前就有无数人围在军区大院门口,时时守着那不远的卡车进来。


  等等......


  卡车?!


  在队员们的印象中,那韩上校的老婆怎么着也是得开法拉利保时捷玛莎拉蒂的,怎么会开着个如此接地气的卡车来?莫非......传言有误?不大可能吧。


  集无数传奇于一身的韩上校的媳妇儿出现了。


  那男人叼着香烟从车上跳下来,拍拍身上沾到的灰尘,Valentino的大衣在他身上略显不搭,仅仅是看起来不搭,部队也没几个人认识这种高级定制的衣服,当然也有几个眼尖的暗暗对嫂子的印象加了把分,不多说,就冲这衣服,有钱!


  “哟,你们好。”


  男人笑嘻嘻的开口,在发愣的一众兵种找到了韩文清,“老韩!”


  “来了?”韩文清快步走上前,帮自家老婆整理衣领,“说了多少次,连个衣服都穿不愣怔。”


  “那不是来得急嘛,我拉了一卡车东西,免费供应,省得你瘦了。”叶修站在军区门口也不好灭烟,只能在嘴里叼着,那烟头都快烧到嘴了,“诶老韩......你们垃圾桶在哪儿啊?”


  “德行。”韩文清随手掏出个塑料袋让他扔进去,又搂着爱人的肩膀向战友介绍道:


  “我媳妇儿,叶修。”


  “嫂子好——”


  齐刷刷的。


  “诶你们好。”叶修连连点头,一点儿也不觉得尴尬,“老韩受你们照顾了。”


  韩文清掐了一把叶修的腰,“行了,带你进去看看,张佳乐,带着人上车搬东西!”


  “是!队长!”


  2


  嫂子啊,人好得很,一大卡车拉来几十斤大米和肉,还有一大箱水果,生生给食堂增添了不少色彩。


  嫂子啊,家里有钱,听韩上校说了,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嘞,上校一年津贴也就是嫂子一个月赚的钱。


  嫂子啊......


  饭后的一小时休息时间中,各部队上上下下充斥着对这个强大嫂子的议论,以至于到了晚间对战这种议论声也没停下来,在叶修和韩文清出现后,更是不减反增。


  韩文清作为训练官,负责指导新兵,偶尔也会上去做个示范,只是没人敢和他对抗就是了。


  今天却有些不同。


  嫂子来了啊!韩上校必须露个手!


  “韩上校!韩上校!韩上校!”特种兵队长带头鼓动,硬是要把韩文清撵上训练台。


  “行。”


  韩文清可是真男人,撸袖子上了,指着特种兵队长:“你来?”


  忘了说,韩文清也挺记仇的。


  “得得得,三个我也拼不过你。”特种兵队长连连摆手,他可不去干这危险活儿。


  那——谁来?


  “要不我?”


  众人扭头一看,哟呵那不是嫂子吗?裹了个军大衣坐在板凳上,敲着二郎腿那样和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要不他不出声还真难注意到。


  “好。”韩文清点头同意。


  “韩上校那可是你媳妇儿悠着点啊,别把人打残了,你的夜生活哟......”特种兵队长幸灾乐祸,毫不畏惧韩文清的目光。


  叶修脱了军大衣,露出里面的衬衫休闲裤,本来这天就没多冷,可韩文清硬要他套上衣服,再不出声就得热死他了。


  两人站在台上相对而持。


  “那老韩,我先出手了啊?”


  叶修俯身冲向韩文清,一个扫堂腿就上去了,揪着韩文清的外套翻身,拳头从韩文清耳朵后方袭来,反观韩文清,对方一把托起叶修的身子,军人嘛,扛个二百斤都不成问题,可别提叶修这一百多斤的肉了,叶修不放弃,反手按住韩文清的手臂跳下来,鞭腿扫上!


  众人也没想到这男嫂子的身手这么快,卧槽,果然是军属!这腰段!这力度!能抵得上特种兵了吧!


  没想到嫂子这么凶残。


  特种队长托腮,就凭叶修这一手,他敢肯定韩文清的夜生活绝对精彩。


  在众人神游这会儿,两人的对抗已经接近尾声,长坐办公室的体力终究还是比不上真正的军人,韩文清看出叶修的疲惫,最后环住他的腰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跳下了台。


  “你们接着练。”


  径直就抱着男嫂子走人。


  看不出来,韩上校还是个心疼媳妇儿的好男人啊?


  众士兵对韩文清的膜拜度又上升了一层。


  3


  “老韩,放我下来!丢不丢人啊!”


  叶修在韩文清怀里挣扎,这么大个人了还被公主抱,他不嫌丢人自己还嫌呢!


  “我放你下来,你自己还能走得回去?”韩文清挑眉,他刚才就感觉到叶修的体力基本已经耗尽了,把他丢在这儿五百米都未必走得下来。


  叶修噤声了。


  “说起来老韩,叶秋那小子之前给我打电话,让我到军区就去看他来着。”


  “明天去。”


  “诶嘿你真舍得啊?这么多天不见不应该抱着我大腿哭着说‘媳妇儿我想你啊没你我活不下去’么。”


  “想得倒美。”


  韩文清拍拍叶修的屁股,他这个媳妇挺好,就是闹腾,闹起来能让他几天睡不了觉。


  “叶秋说的是他明天来找我。”


  “他不是科技部那边的,什么时候行动这么自由了?”


  “我们家老头子给特批了啊,那老头说什么不放心我,硬是让叶秋过来看看。”叶修撇嘴,叶家老爷子这样把他当小孩子一般看,也真不怕他哪天就农民起义翻身要政权了。


  “什么老头?好好叫爸爸。”


  “行,韩文清爸爸。”


  “乖儿子。”


  “我靠韩文清你不要脸!我喊你就应啊!”


  “儿子怎么跟爸爸说话呢。”韩文清突然停下,低头把叶修吻了个七荤八素,直到后者气喘吁吁的叫爸爸。


  跟韩爸爸斗?


  儿子,你还嫩。


  4


  叶修破天荒地起得很早。


  不为别的,就是因为自家那个笨蛋弟弟要来。


  “哟,嫂子早。”


  晨练下来的张佳乐冲他打招呼,“来一把?”


  “不了,我弟弟要来。”叶修笑笑,绕开他向那个熟悉的人走去。


  叶秋正站在那里。


  得体的军装让他看起来很帅,代表少校的军衔紧紧扣在他的肩膀上,男人戴着帽子,看不清面容,听到叶修的声音后却突然抬起头,微笑:“哥哥,好久不见。”


  “越来越帅了啊。”叶修拍拍他的肩膀,“真是没白在部队混。”


  “比不上你,爸的意思是让你进来锻炼一段时间。”


  “可别,我宁愿从商。”对于叶修来说,军队早上五点起床的惯例让他无法接受,简称——懒。


  “韩哥太惯着你了。”


  叶秋频频摇头表示叹息,他们家三代从军,到了叶修这一代出了个双胞胎,本来叶老爷子的意思是一个当技术兵一个当特种兵,可是叶修抵死不从,十几岁离家出走和朋友办了个公司,叶父本来指着他公司破产,没想到不仅没破还越做越大,这件事被当做家族之耻在饭桌上谈了十年,直到叶修态度诚恳的回来认错【误】并找了个国安当老公才停息。


  “那是,你韩哥可是总裁夫人,不听我听谁的?”叶修鼻子一扬,翘得叶秋不忍直视。


  “什么总裁夫人?”


  “哥是总裁老韩不就是总裁夫人......”叶修下意识的回答,反应过来声音不对,一转头:“老韩?!!”


  “一会儿不见又作妖。”韩文清威胁性的掐了掐对方的臀部,得到后者一声嗷嗷的惨叫,不过顾及是在军区,声音没叫太大,也就是三个人能听见的程度。


  叶秋看到自家的混蛋哥哥被欺负,噗嗤一声笑出来,全然没有维护亲兄弟的意思。


  “小舅子来了。”韩文清冲小舅子打招呼,他和叶秋见面时间也不多,平常工作碰不到一起,又因为国安的工作很少回家,所以和小舅子也称不上亲近,顶多算是点头之交外的亲戚之交。


  “韩哥我爸说过年让你们回去一趟。”


  “行。”


  “行什么行?!”叶修拍了韩文清一巴掌,“我爸肯定又得叨叨!”


  “叨叨是好事,总比没人叨叨你好,不成样子。”韩文清斜了他一眼,悠悠开口,“年前都给我待在这儿,训练。”


  “卧槽!!!”


        Tbc.


艾特: @半湖残酒  @向初歌_懒癌发作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古轩轩 

  486 18
评论(18)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