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韩叶】霸道总裁和军痞的幸福生活-<二>

定时发布——

各位元宵节快乐!

TAG“霸道总裁和军痞的幸福生活”√


  5


  这件事最后并没有实行。


  叶修没住两天就跑了,不跑?再不跑不仅公司要联名抗议连韩文清也不会放过他吧。


  韩文清懂他那点小心思,不过也没多管,这年前的训练一结束,他就能回家收拾那个不听话的兔崽子了,抱着这样的想法,韩上校对于训练更加上心起来。


  换得特种新兵一阵哀嚎。


  叶修其实也没闲着,回去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开了会,什么年终总结新年计划的就统统定了个遍,好在年时给自己放个假,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口嫌体正直嘛。


  “叶总,蓝雨运输给您打了电话,说是想谈谈年后订单的事情。”年轻貌美的女秘书走进来,一如既往的利落简洁,这人是韩文清在筛掉了无数人之后选出来的,照他的话来说就是:不扭捏,能用。


  最重要的,她是个女的,而叶修,是Gay。


  “行,给文州回复,让他直接过来。”叶修下了判决,注意力又回到电脑,屏幕上正是两个打打杀杀的小人,如果女秘书上前还能看到网址域名:对打小游戏大全。


  “好的。”


  叶修一直觉得自己压力太大,但又不想去健身房,只得退一步改玩小游戏,一来二去的竟有点喜欢上了,还在网上认识了那么几个“战友”。


  当然,这事儿韩文清不知道。


  知道了还不得削他?


  6


  总裁有个夫人在全公司上下都不算秘密。


  夫人是个男的也在全公司上下不算秘密。


  叶氏集团的员工表示:专为夫人,守好总裁,防止小三,关门上床!


  于是被喻大总裁派来的苦逼小弟黄少天就被拦在大厅了。


  “请问,您有预约吗?”前台小妹带着公式化的标准笑容,手下快速打开MSN,目的地叶氏集团内部交流群。


  “诶有有有我就是来找老叶的,赶紧给他打电话!不得不说妹子啊你们门口的保安为啥都用看敌人一般的眼光看着我我也没招着你们吧你说是不?诶妹子你别不理我听我说啊......”


  很好!认识总裁!


  前台小妹把黄少天划为“重点防范小三”一栏,迅速在群里发消息,妈的这个男的不仅看起来跟总裁很熟而且废话特别多!!!快过来支援!!!


  “总裁这会儿很忙,请您明天再来吧。”前台小妹微笑,企图把黄少天赶出去。


  “不会吧老叶跟我说下午见啊妹子要不你问问我今天出来的急没拿手机啊卧槽万一没见成回去队长不得弄死我?妹子你帮帮忙?”队长也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个车队认识的,后来创了公司,队长这称呼也没改过来。


  两人僵持了十多分钟,女秘书才姗姗来迟。


  “好了,黄少天先生是吗?”女秘书走到黄少天面前,给了前台一个暗示性的笑容,稍安勿躁。


  “啊是的是的你是老叶他秘书吗?”黄少天点头如捣蒜,终于从前台小妹的纠缠中解脱出来,老叶公司的员工太可怕!


  “没错,黄先生请跟着我这边来吧,总裁在楼上等您。”


  黄少天连忙跟上,在心里对前台小妹竖了个中指。


  啊不对,对女生竖中指太不礼貌,他收回。


  7


  黄少天觉得叶氏待他很不友善。


  首先女秘书告诉他总裁办公室在三十六楼,但是走到门口,十个电梯突然全部停电,漂亮的女秘书表示她去配电室检修,非常有礼貌的请黄少天先行爬楼。


  行,不就是三十六楼?他爬!


  黄少天哼哧哼哧上了楼梯,刚到十楼碰见和自己“同病相怜”的员工,那员工估计也是没看路,一下子就把端着的咖啡泼他身上了。


  哎呦他新买的衬衫!!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十楼有个洗手间,我帮你洗洗?”汉子长得也算是眉清目秀,他一脸歉意硬拽着黄少天拐进了十楼,在他们转身出门的那一刻,一群人火速冲向各个楼梯间更换楼牌。


  黄少天一脸懵逼的来到十楼男厕所,发现有工人正在那里维修,刚到地方还没站稳,就被水管里一股水流浇了个透。


  操。


  “对不住小兄弟,这水管没修好,水流不太稳。”维修大叔连忙上来拿了个毛巾就往他脸上擦,殊不知看似干净的毛巾实际被涂了干了之后显颜色的特殊颜料,大叔胡乱在黄少天脸上擦了一把,心里只觉得痛快:


  看你个小婊砸还敢勾引总裁!


  先前的汉子也是一脸歉意的上来,表示自己那里还有备用衣服可以去他那儿先换上,黄少天一想也中,于是屁颠屁颠的跟着汉子跑。


  五分钟后拿到清洁工制服的他一脸懵逼,虽然制服崭新崭新的,可是也挡不住它是个清洁工制服,可是话已出口就不能反悔,黄少天只得脱了几千块钱买的新衬衫换上衣服,在汉子一脸“放心衣服我会给你洗好的”的微笑下再次踏上征服楼梯之路。


  黄少天哼哧哼哧爬了三十楼。


  抬头一看楼牌,等等,才二十三楼?!难道他最近记性不好吗?


  正巧看到旁边有员工经过,便拽住他,“请问这是几楼?”


  “二十三啊,上面不是有牌子。”那员工看了他一眼,说道。


  黄少天一愣,转身上了楼梯,接着又爬了二十几楼,才看到三十六楼的楼牌,推门一看。


  卧槽!


  一屋子的女生全朝他看来,紧接着就被骂了变态并追着打,黄少天在被打之中急匆匆抬头看了一样,“女员工宿舍”五个大字正写在上面。


  “等等等等这是几楼?”


  “六十六楼!”


  8


  黄少天见到叶修的时候,仿佛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


  “诶少天你这是......什么架势?准备跳槽吗?”叶修看着黄少天的一身装束,有些忍俊不禁。


  “卧槽还不是你们公司的员工!打从大厅开始我就没好过叶修你是不是故意的!回去我告诉队长让他打你啊!”黄少天骂骂咧咧的结果叶修的衬衫,终于把身上那一身衣服换下,到了洗手间才发现自己脸上不知道被涂了什么鬼黑黢黢的,操刚才就是这架势见人的?!


  “得,这可真不怪我。”


  叶修耸耸肩,表示自己十分无辜。


  “行吧你赶紧签,靠靠靠靠下回我再也不来了你们公司有毒!!!”


  叶大总裁为了弥补他爽快的签下了订单,秉承着送佛送到西的服务态度让女秘书送黄少天出去,后者一听吓得跑了老远,从三十楼到大厅,不带喘气的。


  女秘书回头看向她家老板。


  一派无辜脸。


  这事真不是她干的,只不过,是他们【重音】干的。


  前台小妹看着落荒而逃的黄少天,在群里发了个胜利者的微笑。


  守护总裁,成功!


       TBC.


这章没老韩啥事儿,下章肯定有!

艾特: @向南初_改圈名啦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古轩轩🅰🕒🕒🍃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223 11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