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笙_归期未定

-cp情情-共蠢向向【很吐槽这个名字】

跳坑晋江去写耽美。
更新随缘。
各位江湖再见【托腮】

 

【王叶】分手这事你怎么看-一发完

之前答应的企划,但是由于没写完拿原来无料的稿子凑数了。

各位情人节快乐!

小分队「十条咸鱼日修修」@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向南初_改圈名啦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淺笙_归期未定  @翃鹓_(阿渊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1 

  

  “那,分手吧。”

  

  “……好。”

  

  2 

  

  以上是本次故事的起因。

  

  3 

  

  说到王杰希,叶修恨的牙痒痒,他妈的到底谁传的温柔贴心又专一的,明明就是个性高多情乱撒种的混蛋好么!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评价,还要从一个月前开始说起。

  

  情景一:

  

  “哟,大眼,干嘛呢?”

  

  叶修见王杰希窝在电脑前看似鬼鬼祟祟的,不禁好奇的凑上去。

  

  电脑虽然有耳机连着,但屏幕上两个赤裸交合的男人也能完全证明王杰希是在看什么鬼。

  

  卧槽GV!

  

  当时叶修脑子中只有这一句话在不断循环往复。

  

  “正好你过来了,试试新姿势。”

  

  被扑到床上前叶修还在想:他就不应该担心王杰希才来看看的!

  

  情景二:

  

  叶修刚点上烟就看见王杰希在马路对面,正想招手的时候却发现王杰希身边还站着个文文静静的男生。

  

  突然男生不知道被什么绊倒了,王杰希伸手一扶就把他拽进自己怀里,当时的角度,在叶修看来两人就像是接吻一样。

  

  操你妈王杰希!背着我偷情?!

  

  叶修捻灭了手中的烟,抬起脚却又反了回来,不对啊,他要是冲上去不就和那群女的一样么。

  

  衡量了下面子问题,叶修决定先忍着。

  

  情景三:

  

  “回来……这谁?”叶修看见王杰希带回来的男生,愣在原地。

  

  卧槽这不是之前和大眼偷情的那个么?

  

  “亲戚家的,小时候跟我关系挺好,刚毕业来b市找工作,在咱家借住一晚。”王杰希说罢就围上围裙进厨房做饭,“你们想吃什么?”

  

  “都行。”

  

  “小米粥。”

  

  叶修打量着面前的男生,衣服穿戴的很整齐,头发和指甲也修剪的很干净,整个人散发出来一种未经尘世的感觉。

  

  不会吧王杰希好这口?

  

  叶修在心里呵呵两声,会不会是他想多了。

  

  这种事情,有待考察。

  

  情景四:

  

  “嗯……杰希哥……啊!轻点……”

  

  叶修只想接个水,没想到会遇上这种事,跟王杰希做多了,一听便知道这是什么。

  

  呵呵,好歹也等他不在了再做啊。

  

  “没事,放松。”

  

  “啊……真,真疼……”

  

  “别夹得那么紧,够不到了。”

  

  好啊,这两人真是在偷情。

  

  叶修眯起眼,他可没兴趣去做抓奸这种事。

  

  既然不喜欢,那就分手吧。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4

  

  当叶秋看到叶修卷着铺盖滚回本家的时候,他是既欣喜又奇怪。

  

  “哥……咋了?王杰希呢?”

  

  听到王杰希,叶修的脸不禁又黑了几分,“别跟我提他。”

  

  “分手了?我早就说了那男人不靠谱怎么可能长远,诶你回来正好给我打理公司吧顺带妈最近找了几个相亲对象你也顺便去……别走啊!”听着叶秋在自己耳边堪比黄少天音波炮攻击的声音,叶修的心情是更烦了,甩下行李就回自己房间去,锁门,把叶秋堵到门外。

  

  “卧槽!混账哥哥那也是我房间——”

  

  那天,叶家传来了奇特的咆哮声。

  

  —

  

  “儿啊,分手了没啥,再找一个就是了。”连续几天,叶家都被诡异的黑气笼罩着,连带着叶秋也被影响到,签字时还差点签错,最后,叶夫终于忍无可忍的派出了叶母。

  

  “啊,我没事,妈您别担心。”叶修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

  

  “你这样我咋放心,要不妈给你安排几场相亲?”

  

  “真没事。”叶修挠了挠鸡窝窝一般的头发,“下午我就去公司报道,您放心了吧?”

  

  “好,好。”叶母眼见劝说成功,乐呵着走了,她还有好几场party呢。

  

  接下来,你觉得叶修会走上有钱多才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的生活吗?

  

  那你可就错了。

  

  对于叶秋来说,还是叶修在家窝着更能让他安心。

  

  5

  

  “总裁,这份文件……总裁?叶总裁?”秘书拿着文件想让叶秋签字,却见叶秋一直盯着办公室内的隔间看。

  

  “叶秋,这样行不?”隔间门被打开,竟走出来一个和顶头上司长的一模一样的男人,都说人靠衣装,这西装套上就是不一样,这还是之前那个满脸颓废犹如丧家犬的人么?

  

  秘书看的竟有些痴呆。

  

  “可以,比之前好多了。”叶秋起身上前帮他打理好凌乱的领带,温柔的神情让小秘书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妈呀她怎么觉得总裁和他哥好配!

  

  隐藏在深处的腐女心仿佛瞬间被激发。

  

  “啧,我倒是更想去打游戏。”叶修不满的嘟囔了一句,接下来就被叶秋按到老板椅上。

  

  “想得美,那文件就归你处理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从小就有帮爸打理公司。”叶秋在心里幸灾乐祸的笑了两声,打算下楼去买个便当吃。

  

  “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啥主意,话说你从哪知道的消息?”

  

  “爸告诉我的,要啥便当?”

  

  “跟你一样。”

  

  “好。”

  

  —

  

  说起来,叶秋到现在也没弄懂王杰希为啥会跟叶修分手,但这些明显不是现在他能管的。

  

  “两份咖喱鸡,谢谢。”

  

  “先生请您先等待五分钟。”

  

  “好的……”嗯那不是王杰希么?叶秋是见过王杰希的,但是他旁边的两个人是谁?一个看起来二十岁左右的男生挨着王杰希,对面还坐着四五十岁的中年大叔,男生的目光总是有意无意的落在王杰希身上,但王杰希似乎是和大叔争执着什么。

  

  抛弃了他哥哥,就为这么个新欢?

  

  他还真是看错王杰希了。

  

  没再看下去,叶秋拎了饭转身离开,却没有看到王杰希甩开男生脸色阴沉的场面。

  

  6

  

  “咖喱鸡?你什么时候开始吃这个了?”叶修松开束缚着脖子的领带,这领带还真难受,也不知道叶秋怎么忍过来的。

  

  “挺早的。”叶秋顿了顿,小心翼翼的开口:“哥,我刚才看见王杰希了……”

  

  “嗯,他咋啦。”叶修显得有些不在意,其实内心倒是挺关心的。

  

  “他跟一个男生和大叔在一起,他们……”“算了,我不想听。”叶修打断了他,声音带着一种冷冽。

  

  “哥……”

  

  “吃饭吧。”

  

  两人不约而同的噤了声,之后的时间都是相对沉默,直到有人来打破这份宁静——

  

  “臭小子们干嘛呢?”一个长着络腮胡的中年男人从门口走进来,笑容还带着一点贼兮兮的。

  

  “舅舅?!”

  

  两兄弟表示他们受到了惊吓,叶家曾经最头疼的人士其实就是他们这个舅舅,虽然是军人,但仍不正经,还老是出没于酒吧这些地方,平时也最爱跟小孩玩,叶修叶秋在小时候就体会到了这个舅舅的恶劣之处。

  

  “哟,叶大小子回来了?”叶舅舅往叶修头上狠狠拍了一巴掌,疼的他直呲牙。

  

  “嗷!舅舅……疼疼疼!”叶修拉过叶秋挡在自己面前,却被叶秋一瞪,不过这也没什么用就是了。

  

  “小子有女朋友没啊?”叶舅舅揽过叶修,扯着那张微微虚胖的脸,叶修听到这话立即反驳,“怎么可能有啊......”

  

  毕竟王杰希那家伙管的这么严。

  

  不对怎么又提起他了?!

  

  叶修甩甩脑袋,想把王杰希从自己的脑子赶出去,随即又用笑脸对上自家舅舅,“舅舅今天来有什么事吗?”

  

  “这不好久没回来一趟,又听说你这小子回家了就来看一眼啊。”叶舅舅凑近叶修,在他耳边轻声道,“把文件扔给叶秋,咱们去夜店浪一把。”

  

  “诶?!”叶修一愣,说实话,他从未去过夜店,原来的时候专注打游戏,退役之后又被王杰希看的很紧,别说夜店了,迪厅KTV什么的他都没去过一次。

  

  “乖侄子,你舅舅我也好久没出去过了,最近被你舅妈管得呀,就是去玩玩?嗯?”叶舅舅完全无视掉边上黑着脸的叶秋,而叶秋表示他又不是聋子,你们在打什么主意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行行行,就这一次啊。”

  

  两人达成了协议,叶舅舅立马拽住叶修把他从办公室拉走了,叶秋在后面想掀桌,他妈的!哥哥还没在他这工作够一天呢!结果又去玩了!

  

  叶修你特么给我滚回来!

  

  ↑↑↑以上来自叶弟弟的怨念。

  

  -

  

  夜店和迪厅还是有点区别的,而叶舅舅带叶修来的这家夜店也是b市最为出名的夜店,这的服务可谓是应有尽有,什么样的服务都能提供,而越刁钻的服务,需要花费的钱也越多,但是叶舅舅带叶修来的是大厅,也是最不容易被发现身份的地方,不过对于只是来体验生活的叶修来说,这个地方就足够了。

  

  “诶大侄子,这儿可不错吧。”叶舅舅左手端着杯酒,右手揽着个娇嗔美女,看起来好生潇洒。

  

  “舅舅......你这样会被舅妈打的。”叶修无奈,舅舅的这种行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亏得舅妈还敢放他出来,玩归玩,其实舅舅的心只给过舅妈一个人,“你弄得我一身酒气回去会被......”

  

  操的。

  

  叶修愣了愣,现在怎么可能还有人管自己。

  

  “会被啥?”叶舅舅把酒堆到叶修面前,“叶秋那个小子也不敢收拾你吧,来来来喝!”

  

  “没啥没啥。”叶修讪讪一笑,端起酒杯就那么喝了起来,他想怎么喝就怎么喝!才不会有王杰希那样的混蛋来管他呢!“舅舅,不醉不归啊。”

  

  “好!”

  

  叶修的酒量很差,这是不争的事实。

  

  叶舅舅自然也知道,他本来想和叶修只喝一杯意思意思算了,但是看着叶修的样子,明显不是一杯能打发的,平时从不喝酒的他突然默默的一杯接着一杯灌,那架势好像要把自己灌死。

  

  “大侄子喝一杯就行了啊。”叶舅舅只能抛弃大胸美女辗转坐到叶修身边开始抢夺他手里的酒杯,“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没身体你上哪儿交女朋友去。”

  

  “呵呵,女朋友?”叶修喝的有点醉醺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还没交女朋友他都敢出轨!我交了他是不是还得上天啊卧槽!”

  

  “别生气啊,实在不行你再找个,这是哪家的姑娘啊这么不贞洁......”叶舅舅轻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心中默默的吐槽哪个女生让自家宝贝侄子这么痛苦,要逮着非得抽她一顿先。

  

  “找?我敢找么我,我只爱他一个啊......”算起来这时候叶修已经喝了不下四五杯白酒,对于平时一杯倒的他来说能撑到现在也是个奇迹,可能是由于酒的刺激,使得叶修心里的苦水一股脑的说给舅舅听,叶舅舅一看,立马就结了账就背着叶修出门,刚到门口,却遇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这人穿着清爽的羊毛衫,笑起来很是温润,开口的时候也很干脆,“您好,我是叶修朋友,他本来说好今晚去我家玩到明天的,不如我带他回去,您继续玩?”

  

  “行啊小子,你叫啥名?我好一会儿给叶秋报个信。”

  

  “我?我叫王杰希。”

  

  7

  

  “嗯唔……”

  

  叶修安静的趴在王杰希背上,时不时的发出一声闷哼,大概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所以才会安心。

  

  不过叶修在进屋的时候突然闹腾起来,“王大眼……混蛋……”

  

  “好好好我混蛋,你先换衣服行不行?”王杰希把他放到床上,熟练的从衣柜里翻出睡衣,解开衬衫扣子时却遭到对方激烈的反抗。

  

  “滚开……”叶修翻了个身,滚出王杰希触碰范围之外,“朕的九五之尊也是你等能碰的?来人啊,拖出去砍了!”

  

  这是一下子从现代蹦到古代去了么?

  

  王杰希失笑,拽着叶修的胳膊把他拖回自己怀里,轻声哄着给他换上衣服,还好叶修的疯闹只持续了不长时间,之后只是窝在王杰希怀里睡着了,嘴里还嘟囔着什么,像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一般。

  

  “王杰希......”“嗯?”听到叶修喊自己,王杰希一下子从半睡的状态中惊醒,“怎么了?”

  

  “你说你是不是混蛋......上了人还不负责......”

  

  “我什么时候不负责了?”

  

  “那你还带男生回来......嫌我老是吧......那我可以滚远啊......”

  

  “怎么会,那个男生真的是亲戚家的,我不是给你解释了么,我当然最爱你了乖。”王杰希这下才明白叶修为什么突然就和他提出分手,原来他还真是误会了。

  

  “才不信......我听到了,你们做的时候......你以为哥蠢吗?”

  

  “什么时候做过,我可就干过你一个。”

  

  “那......你爱我吗?你说爱我就原谅你。”

  

  “我爱你,王杰希会爱叶修一生。”王杰希微笑,若不是从叶秋那知道叶修去了酒吧,到地方又刚好看到他喝醉,怎么会看到这样一个和平时完全不同的叶修。

  

  没听到下文,王杰希低头才看见叶修已经睡着了,脸上还挂着从未见过的,真正温柔的笑容。

  

  -

  

  叶修醒来就发现周围的场景不太对,枕头是熟悉的,床也是熟悉的,但是这些都不是叶家所有的。

  

  他怎么会在王杰希家?

  

  叶修努力思考着昨晚发生的事,他只记得自己和舅舅在一起喝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大概后面已经喝得不省人事了,那么,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醒了?来吃饭吧。”王杰希身上还围着曾经两人一起买的粉红围裙,周边还飘着饭菜的香气。

  

  “我......怎么会在这儿?”叶修看了看自己一身干净的睡衣,想必也是这人给换的。

  

  “你不记得了?昨晚可是我把你背回来的诶。”王杰希走过来,慢慢凑近叶修,在他耳畔笑着说:“昨晚,某人可是硬要我跟他告白才原谅我呢。”

  

  “谁啊?”叶修撇撇嘴,丝毫没有承认的意思,“还有你离我太近了!”

  

  “没事......我们还可以更近点。”王杰希欺身把心心念念的人儿压在身下,因为叶修的吃醋,他可是禁欲好久了。

  

  “等等!我还没原谅你......唔!唔嗯......”

  

  “那就做到你原谅好了。”

  

  等等......

  

  早饭呢?

  

  反正王杰希吃饱了。

  

  end.

  

  


  247 6
评论(6)
热度(247)

© 淺笙_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